這幾天似乎是嫌我不夠忙的樣子,一堆事情排山倒海而來,前兩天還真是快忙翻了>___< ! 星期一要幫同事換新商品的位置,結果一堆東西要換忙到8點才吃晚飯,然後又因為門市要參加比賽每個人每天都要查東西的庫存對不對?都快被這種壓力給壓壞了!星期二失戀的同事上班了想安慰又不從何安慰起?我沒這種經驗的人想安慰人我都說不出口別傷心這種話~只好她想說我就聽,不想說我就搞笑給她看,反正這兩天都很忙! 

前言說太長~拉回來~~結果今天回來一開電腦看到FANS歌謠祭的圖片,我差點笑翻了,堂本小光你想作年末新嘗試嗎?? 捲捲頭我是一看就很喜歡,這個頭我看了很久還是一直處在搖頭的狀態+還外加祈禱只出現這一次就好,還有那個聲音是怎麼回事?看到網友寫說你鼻音重我沒放在心上,等我看到的時候我真的很心疼,而且有點生氣,覺得你明明知道這段時間你是最忙的為什麼還是不好好保護自己呢? 看到你高音唱的這麼辛苦我的心都快淌血了,那種聽到我知道你已經很用力唱了但是聲音還是很小或者沒聲音的那種無力感和心痛你了解嗎? 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時候你的聲音是沒有鼻音的狀態了!(耍狠)

因為太心痛了只好先轉移一下焦點,(我如果太專注在這邊我一定會翻桌的~)
發現你今天穿低腰褲ㄟ~好性感,雖然我一度想說你有小腹喔~(狂毆),後來才注意到你穿低腰褲,而且西裝外套很好看,整個型都很好(除了頭髮和你的聲音~唉~).


你這樣我還是很愛,這是所謂的{愛到卡慘死}的症頭嗎? 

請你一定一定要好好保重你自己,在看到你這樣我一定會不計一切後果拉著行李箱去看你~(天音:明明就是你自己想去還牽托給他~)

PS.因為太心疼你了嗎?我的心一直在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