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提到的是我自己的事情,純粹靠夭文+肉麻的花癡文,不想看的人可略過,想看的人就看囉~後果就不管囉~(笑))










TO:光ちゃん
      最近的我像迷路的小孩一樣,只能站在原地哭泣,有時候我連哭泣的力量都沒有,很多事只能在我眼前一直的發生我卻無力改變,現在的我很想依賴某個人可以把我帶出這樣的狀態.
     從我跟她認識開始我才深刻的了解原來男生還是都以外貌為主的,因為站在她旁邊的我因為她的耀眼所以我就如同隱形人一樣,每次只要遇到對我好一點的男生我就會自作多情了起來,但是一而在的我都被打擊到,人家的目地是她阿~所以我開始學會隱藏我的情感,我不在奢望別人看到的是我,這樣的我真的是很難受,如果這世上有一個叫做自信心量表的話我想我現在的狀態是負的吧~我好想逃離這樣的情況,我一直希望能夠有調動的事情發生,因為在這樣下去我的心都快碎光了,在還沒見到你之前我不能是這樣的阿~我想要一切都OK的狀態下去見你,但是現在的我就像沒充電的機器人一樣,根本動不了阿~,這樣的我怎麼去見你呢?我好心急也很難過~我不想成為只會嫉妒別人的人,這樣的我連我自己都不喜歡了,又怎麼期待你會喜歡我呢?
      我很想找一個人說說我的煩惱但是我知道沒有人能真正理解,所以我連想說的動力都沒有,所以就只好藉由這樣的型式來紓發,我希望我能變成一個有自信的人,這樣的我才能鼓起勇氣去做我想作的事情,我知道很多事情是我多想了,我也很討厭我這樣的爛個性,所以我希望能有個忙碌的工作能讓我忘記這一切,偏偏現在待的地方是個涼地,所以我才會一直亂想嗎?(笑)
     我好想好想趕快遇到一個我可以打電話撒嬌的人,一個會摸摸我的頭說我好棒的人,在我很累的時候可以用他的笑容為我充電,會包容我的人,一個我會願意為他付出一切的人,我也偷偷幻想過這個人,也好想好想我的幻想會成真,但是他還離我太遠,遠到我用雙手努力觸碰也觸碰不到的人~我該怎麼辦呢?
     昨天看到你去紐約的新聞,好閃亮的領帶,看到你的笑容,我的心都糾結了,我好需要好需要你的笑容,

好想好想可以用我的雙眼親自的看到你的笑容,希望去看你的時候可以離你很近,這樣的話我才能看到你的閃耀笑容.我的心一定會癒合的阿~


前幾天我又作起了我去看SHOCK的夢,我真的很想見你吧~一直夢到你,我一直在數著日子去看你,今年我一定可以見到你吧!我想去看看會讓我心跳加速.想到會臉紅的你阿~

在我煩躁的時候我會唸著你的名字讓我靜下心來,比清心丸更好用呢(笑)!
我知道我所寫的那件事沒從我心頭離開的話我就會一直這樣下去,在環境還沒改變之前,我想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所以我想轉移注意力吧!我會多鼓勵我自己多出去走走,能交朋友的話就多交朋友,時間一久我會忘了吧!這些曾經傷過我的話和人.期待見面的時候是換我給你力量了!但是將來我如果又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情我還是會來找你說說的.雖然只是文字紓發但是我好多了~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