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有看到周邊的清單出來了,不過因為沒有照片所以很多東西都是抱著等一下
看看的心情在等待著 ~今天一上網就看到圖了,所以也剛好來檢視一下可能要買的東西吧~



1.場刊(2000日幣):這個是一定會買的阿~
2.扇子(500日幣;個人/兩種):雖然扇子很難保存但是應該會買~
3.海報(800日幣;集合.個人/三種):這個也會買的,雖然我的大海報冊都快裝滿了(笑)
4.資料夾(500日幣;集合/一種):仔細看這次資料夾怎麼只有一種呢?我想要光一個人的阿~不過還是會買的!!
5.購物袋(600日幣):這次看起來很高檔的感覺,終於不在是黑馬馬的感覺了~這個如果有去現場看的話才會買吧!
6.Tシャツ(3000日幣):這次看到圖之後確認不會有照片之後就更下定決心不會買了,之前有買過很多件但是後來覺得這個實在太傷了,雖然可以拿出來穿但是還是有點害羞呢~所以已經有幾次演唱會都沒買了,39CON的那一次就有買,因為有可愛的光一在上面當然要買囉~所以這次衣服也可以PASS過去了~
7.ケース入り箸(1000日幣):直翻可以說是有盒子的筷子組嗎?看圖案是覺得不錯看但是之前有買了壽司王子的環保筷,而且這個我也不可能拿出來用,所以還是PASS過吧!
8.ストラップ&スクリーンカット(1500日幣):簡單說就是手機吊飾吧~這個也讓我PASS過吧~每次在打掃房間的時候翻開我的周邊箱就有一堆根本捨不得拿出來用的周邊,所以就決定更要貫徹要買有照片的周邊,所以這個也不會買的
9.ステンレスマグカップ(1500日幣):這個看到圖片的時候有心動了一下子,基本上還是不會買但是如果有到現場去看的話我想可能會買也說不一定.
10.地域限定フェイスタオル(1500日幣):剛看到地域限定這幾個字的時候一度讓我非常頭動(好像也沒有啦?)因為我也很久沒買浴巾這類的東西了,不過上次因為被子拿去洗時有把我之前買的浴巾拿出來當小被子蓋,還蠻讚的呢~不過今天看到圖也是覺得不會買呢!當初還異想天開的想說會不會很狠的13條毛巾都有不同的照片在上面?這樣的話我一定會粉累吧!不過好險沒有,所以我更加會PASS過吧!
11.手燈(1300日幣):這次的手燈看起來不錯的感覺,不過我怎麼覺得手燈的價格有點貴呢?之前我是都不買手燈的,只有去光一的SOLO CON有買,不過也都沒拿出來搖,之前看mirror的時候覺得一片的燈海好漂亮,所以我就決定下次去看光一的SOLO CON的時候要拿出來搖,不過按照往常還是不會買這次的手燈吧!
12.限定照(600日幣):照片是一定會買的啦~
13.LIVE照:這個雖然沒在明細裡面不過每次都一定會出,這次場次這麼多不知道會出多少?要來傷腦筋之後要怎麼托人買的事情了~~

*以上圖片和明細來自J NET網站

未來的周邊主力都會放在有照片的商品吧~本來是打算連海報.扇子類的東西都不買了,就買場刊和照片類的東西,但是算一算這些東西占的金額都不高有可以看到可愛的光一所以還是保留了.
最近還在等消息,所以其實還蠻緊張的,不過希望是一次能中兩場要不然就都不要中,不要只中一場的.那我可就要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