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光:

今天看到了會報NO.63的部份內容翻譯,看完真的內心很沉,原來KK的TEAM出了這樣的問題,我知道依照你的個性是不太會多說什麼的,只是一想到當你放手的時候會是怎樣的心情就覺得很傷心,因為我知道你比任何人更重視KK這個團體,所以在你在KK這個環境遇到這樣的困難的時候一定也是覺得改變不了才會決定放手不管吧!
想想跟我現在遇到的困難還真是像,我現在被派去支援別的門市,但是大頭告訴我要去幫他們,但是卻又不告訴我到底要幫什麼?我想要幫還真是不知如何幫?所以我能選擇的也只能放手做好我的本份就好,所以我只能依我的心情去揣測你的心情,有時候都會覺得當粉絲還真的很可憐,想為你做些什麼都不知道能做什麼?寫信->(連不知道會不會到你手上都不知道?)當面為你加油打氣->(這可能更難吧!)
所以我只好努力的存錢去日本看你的表演,但是很多時候我都好想好想當面能跟你說說話,即使只講句"謝謝你"我想我也會高興的飛上天吧!
每當看到你有一些事情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好沒用,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會想為他做些事情,是我的想法,即使即使只是件微不足道的事我也會像個拼命三郎一樣的去做!然後得到你的微笑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但是我卻只能乾坐在椅子上看著文章然後默默的為你心傷,有時候對這樣的感覺真的好討厭阿~~
或許你會對我這樣的煩惱感到微不足道吧!但是就是因為你所以連我自己有這樣的煩惱我也覺得甘之如飴,因為每次都是你讓我就算處在黑暗的世界也不心慌,因為你就是我的那顆閃閃發亮的星!為我照亮守護著我,依靠著你的亮光讓我從黑暗中走出,最近在電視看到了一首歌覺得很貼近我的心情,裡面的歌詞也說出我的心聲: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在我還沒想出要為你做些什麼的時候?我會繼續努力思考,也會一直持續傳達給你我的"愛"(好害羞喔!)然後我會努力加強我自己期許有一天能遇見你的時候能說聲"謝謝你"!我會期待這一天的到來的!

最近心儀的這首歌是:愛的主旋律(卓文萱+黃鴻升(小鬼)演唱的)
(小鬼)  是你在那個雨季衝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性和迷人的表情
(卓文萱) 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還我僅有的堅定
(小鬼)  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卓文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小鬼) 是妳的聲音 (卓文萱) 帶給我勇氣
 (小鬼) 戀愛的頻率 (卓文萱) 直到我心底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愛在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 從前都是你 (卓文萱) 現在我相信
 (小鬼) 天空會放晴 (卓文萱) 愛會更甜蜜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愛的主旋律
 (合)  永遠唱下去

(卓文萱) 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還我僅有的堅定
(小鬼)  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卓文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歌詞來源:奇摩知識家





光~光~~好愛好愛你這個笑容!請一直維持這個笑容給我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