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一)

星期日收到我買的達菲了,最近一直都在買達菲(最近的新歡),因為遇到一個人很好的賣家她願意讓我慢慢的買回我想買的達菲,所以現在都一個月買個兩隻之類的,這個收到兩隻,一隻是園丁一隻是萬聖節達菲,最近一直都在休假所以去買了整理箱把我的達菲都收好,結果發現有些吊環都有點氧化的樣子,還有吊牌霧霧的,害我好想重買阿~在整理的同時也拍了照留念一下~哈哈!

IMG_2863.JPG 

(這幾隻算是最喜歡的了吧~這個月收的就是中間那兩隻,以前的達菲都好可愛喔~)


 IMG_2865.JPG 

這幾隻都是坐姿款的,有幾隻可能重買站姿了~哈哈

IMG_2866.JPG 

睡衣和掃把那隻都是最近重出的復刻款, 睡衣好可愛喔~差點都想要再多買一隻,中間還混入一隻信鴿,我一度以為它是鴨子,哈哈~

IMG_2867.JPG 

中間兩隻兔子就是現在達菲界很火熱的,當初也是誤打誤撞的買了,沒想到現在很紅阿!!


星期一還去了一個小展覽(甲蟲切手),當初在FB看到時就一直想去,結果錯過了早鳥票,到了展覽的地方買了票,發現只有我一個人耶!這樣也好~我獨占展覽會場還在會場裡面喃喃自語說好厲害阿~不過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買了郵票貼紙來記念一下,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居然由甲蟲這個延伸了好多東西,真的讓我佩服IMG_2869.JPG 

左邊那張就是門票,很特別吧~右邊的就是我買的郵票貼紙(本來想買明信片,但是一張70元,總共有27張,有點傷,所以買了單價比較低但又有全部的畫的,這樣27張199元)


10.20

這兩天開始整理光一的雜誌,沒錯我還有一堆雜誌還沒整理,結果今天整理到了這一本,害我有起了壞壞的心,以前好像有分享過吧~趁翻出來在回味一下吧~

IMG_2877.JPG 

裡面的玄機真是妙不可言,尤其最近在看L con和M con,裡面的光一有幾套也是酥胸半露,真是鼻血直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