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光一
   看到DVD要發行的那天,我興奮到在上什班我都忘了;
   看到DVD的內容,我一直在電腦前 喔~~喔~~的鬼吼鬼叫;
   在看到HMV開放訂DVD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啪啪的就把卡號輸入,成功的時候差點沒感動到哭泣,因為可以為了
   銷量貢獻一點點;
   也因為這股支持我的力量讓我成功的從不安的環境中獲得安定的力量.
   
   看到你為了編輯DVD可以在演完SHOCK之後又趕去編輯就這樣熬到四點才完工,當然這樣的日子持續幾天並不 
   知道?看到之後心裡一邊想:我們到底何德何能能讓你這麼疼我們?這樣真的會寵壞我們阿~~
   但是另一邊又想:好想把你吊起來打屁股,其實你慢點來也沒關係,我們都會乖乖等待的!!
   
   又看到你為了普盤的特點照片,在SHOCK樂屋裡把每張照片寫了解說,我看到這段文字之後我開始幻想這樣的情
   景:你在樂屋裡面埋頭寫字的畫面!應該很可愛吧!
   
   就在心裡一直有股微熱的興奮感中要迎接DVD的發行日,有股阿~~~我要出運啦!!
   今天早上看到日本新聞中的畫面, 突然好想暴走,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阿~~就連吃個雞翅也跟別人不一樣,看到你
   只穿半身的上衣(應該有小褲褲吧!)這樣的畫面會讓我血流成河的阿~~

    晚上開信箱的時後收到HMV的出貨通知,興奮到想去劫貨,希望能快點收到阿~~我想我是得熬夜來看了!阿~~~   



可愛的光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