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門市整理貨物時,突然發現了去年去日本時在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買
的糖果,我還蠻喜歡吃糖果的尤其是水蜜桃口味的,所以當時在日本看到這個糖果的時候就買來吃了,那時候還買了一整罐的水蜜桃茶(就是像牛奶1公升的那種包裝)放在飯店裡,回來就喝一點,會很鎖定水蜜桃就是因為光一的影響,我知道光一是喜歡吃水果的水蜜桃,但是我當然不可能每天都吃水蜜桃,所以就會特別注意這種零食.
當我看到這個糖果的時候突然去日本行的回憶就湧了上來,其實去年的日本行我是很期待但也算是這幾年去日本最不專心的一年了吧!沒辦法,那時候就一整個陷入"我到底還要不要這樣喜歡光一?"的半吊子心情,所以看演唱會也都會不小心小小的分心了,但是那時候其實有一半的心情很不真切,因為第一場就遇到了颱風,我到進了會場聽光一唱第一首歌的時候我都還有想捏自己大腿的感覺,我好怕是我在做夢! 醒來其實演唱會都取消的那種可怕的想法,不過好險後面兩場還是順利的結束了,還看到了"生手臂"!
又想起了那時候因為自己是住單人房所以晚上都會在房間的桌子上塗塗寫寫的,還把有堂本兄弟的那一天電視節目單A回家了(飯店每天都會放當天的節目單),許多的回憶就從腦子中不斷的想起,那些我都以為我忘了的結果其實我都沒忘阿~~明天在從門市買回來,現在的我好想好想去看光一喔~~!!!



今天看了星期日的堂本兄弟,看到光一在認真的變撲克牌魔術的時候覺得好可愛喔!看來光一的魔術技巧越來越好了呢!!


我的回憶糖~~

在看剛到手的電視雜誌,又有一張新的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