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出現在24日壽司王子的番宣中,不過是加藤夏希小姐去參加的,光一只有出現VTR而已,但是一打開檔案的時候,
我嚇了一跳,因為光一是素顏阿~~,有一陣子沒看到光一素顏了呢!今天在PXX有人提供吳建恆的廣播來聽,看到建恆形容光一是紙片人,腰還是24腰左右,我真的快昏了!建恆還要光一多吃點飯,真的是讓我覺得光一現在到底是多瘦阿~~?  早知道在明信片中要多寫一句話:光一,請多吃一點飯~~~沒人陪的話我可以陪你去吃~~(毆 )
 





(接下來是我的碎碎唸,不想看的可以跳過,無關光一 )
昨天去參加了公司辦的聚會,照例又是吃完飯之後去唱歌,對我而言唱歌真的是人生一大難事,我會唱歌但是只限於歌手在唱時我會跟著唱,一旦到了卡拉OK這種地方還真是不行,所以就默默的玩牌.吃東西,然後就是發呆,心裡想的都是好想早點回家,這樣我就可以看到光一的番宣了,因為我已經一天都沒碰到電腦了,然後在這樣的強迫3小時以上的發呆時間,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很宅,然後很一成不變,但是對於我這種個性突然的改變對我也是一大困擾,或許去唱歌的人都沒辦法讓我產生安全感,可以盡情的曝露缺點給大家看吧!我還是放不開阿~~然後我也發現我的很大缺點,我不夠有自信,因為不夠有自信所以我很不喜歡站在門市中有一個漂亮的同事旁邊,因為我知道大家只會看到她,因為不夠有自信所以跟同事相處時我會戰戰兢兢,連我拿手的事情我也會產生懷疑,所以有時候看著光一好想問他光一你是如何培養自信心的呢?我知道要努力但是要從哪邊下手呢?真是一大難題,不過我現在最大的難題大概是要把日文唸好吧!今年決定要去參加考試,但是還真不知道如何準備?單字也背的少,文法也背不太起來,真的是有點糟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