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 永遠に的PV釋出,那天早上有看到好心人提供的新聞片段,有點小失望啦!因為以為是出外景
的PV,結果也是在房子裡兩個人站在那邊唱歌而已,雖然光一的美顏可以壓過我的一些欲求不滿,但是我還是有點希望PV能夠在生動一點,活潑一點!

來看一下PV中帥氣的光一吧!


最近有點陷入寫東西的瓶頸,所以就沒很努力在更新了!一方面是公司的事壓的我透不過氣,因為我得努力賣月餅,所以我想盡早把我的目標達成我就可以喘一口氣了,這陣子就一直在忙這件事情,雖然會一直想罵公司說現在的人都不吃月餅了還要一直要我們賣,但是領人薪水就是這樣吧!小小員工的悲哀吧!但是後來發現罵也無濟於事還是來努力賣月餅吧!不過我現在離目標也不遠了,所以我在加油一下,我應該就會有一點小空閒來更新部落格了吧!不過另一方面還是得要把小兼差作完在說,前前陣子這個小兼差把全家人都快搞到昏倒了,這陣子小兼差也比較不趕了,小兼差的工作可是我收入的另一來源呢!!
這陣子我也在努力的戒雜誌了,這個月的三小兩大就忍住沒買,不過TV誌因為有壽司王子的關係所以多少還是有在買,封面的雜誌暫時還是會買,現在還會比較頁數完之後在買,之前因為十周年的演唱會的關係,每一本雜誌幾乎都有,不過努力的一直淘汰本數,後來也只買了幾本紀念一下,所以要離完全戒雜誌可能還有一大段的路要走!一方面也是希望戒雜誌省下的錢能讓我去作一件事,不過目前的應該還是完全看不到效果吧!今年也決定要去考日檢了,所以也要來收心念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