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8日第二天
這天就是我期待SHOCK日啦~因為今天是看午場的所以在排行程的時候真的是傷腦筋阿~不過一定要去的有兩個地方一個就是澀谷FC和原宿,所以就剛剛好把他們一個卡早上一個卡下午.
好笑的是好不容易找到FC時,FC卻還沒開阿(哭).所以我們就決定那就先去澀谷亂逛吧~先去了澀谷的唱片行幫姐姐買她要的CD,只可惜沒遇上他們的發片期,唱片行把姐姐的偶像"東方神起"出CD這件事弄的超盛大的,還有衣服的展覽,看了只有羨慕阿~
後來只有我一個回去FC,結果一到FC發現跟我之前去的時候沒差多少只多了專輯海報,拍沒三分鐘我就走掉了~(果然現在都是年輕團體的天下了~)一離開FC就往帝國劇場前進啦~
出發前只查了在哪個站下車走哪個出口,出站之後就靠著自己的方向感了.好險每次都有找到!還沒12點就到帝國劇場,當然是先拍照囉~
IMG_0690.jpg
這張就是靠馬路的海報,可惜的是不管怎麼拍一定反光

拍完之後就先排隊等入場,今天身負了買週邊的重任,所以一入場之後就先往二樓衝(結果人家一樓就有在賣了),買了場刊,資料夾,原子筆和MEMO紙還有限定照,買完之後就先下樓買CD送耳機塞(每年為了湊這個家裡都多出好多CD阿~),今年買了Gravity的BD盤(今天在家試看了一下,畫面真的很讚阿~不過一片就要6300日幣,好肉痛阿~)送一張海報,還買了SHOCK2012年的BD盤(這張就要6000日幣)本來還想要買KK的演唱會BD盤看到7300日幣之後退卻了,下次好了~這樣才可以在送東西><,
買完之後衝去找置物櫃,立馬把所以東西都放進去,超重的阿~兩本場刊真的是太重了阿!!帝劇裡面有一張超大的海報看版好好看阿~
還在裡面買了一顆夢幻豚肉包,結果不好吃(哭),害我想起台灣的肉包子阿><.吃完之後就東看看西看看,選了三本日雜,買了超難入手的Musical,有光一的素顏對談.
弄東弄西後終於進場了.

隔了很久才看得SHOCK果然很震撼~很多喜歡的場景一旦在自己的眼前上演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我記得自己還哭了呢~這天是坐在二樓,只可惜沒有在光一的守備範圍內(笑)
這天看完之後還拿著重的不得了的周邊去了乃木阪一趟,為的就是拍光一SHOCK的板子.到了乃木阪之後還差點迷路了,因為沒走過一號出口,後來又靠著我的方向感亂猜中了.
IMG_0691.jpg IMG_0695.jpg

拍完之後回去原宿跟朋友會合要去原宿逛街,今天的另一個重頭戲.
IMG_0698.jpg IMG_0699.jpg

不過再去這裡之前還先去買了生寫真,買到欲罷不能,而且還發現會報超便宜的一本之要50日幣,當然把我缺的全部補上,不過還是有一些沒有,後來有一天看完SHOCK之後又跑去搜刮了一堆><.
在KIDDY LAND整個就像失心瘋一樣買了一堆,米奇阿~小熊學校~還有送人的東西~拉拉雜雜的居然結帳的時候花了1萬多日幣,讓我傻眼~戰利品完全不敢拍出來(泣)~
買完之後朋友說要去吃一家宵夜所以兩個人又坐電車去了一個地方,去那裏又找了很久,結果好不容易找到的時候人家好像歇業在整修,兩個人默默的去隔壁吃東西.
IMG_0705.jpg
IMG_0706.jpg
這家店的招牌,很微妙的口感,可是我也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後來又點了一堆炸物,還不錯吃只是滿足不了我們的胃阿~因為不便宜兩個人也不敢亂叫~
IMG_0708.jpg IMG_0709.jpg IMG_0710.jpg

老闆還送我們出店門口,我還跟老闆說很好吃喔~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行程!一樣是鐵腿的一天!!
(太久才寫的下場就是很多細節都忘了~最近一定要把日本行寫完)
IMG_0691.jpg
很微妙的電線桿和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