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是5月1日=光一日,所以想來寫寫東西,昨天終於買到an.an了,從上個月月中忍到昨天,所以收到書的時候內心波滔洶湧,其實當初有想過買航空版但是居然an.an都只進船版所以只能捏著肉.忍住內心的慾望等待拿到書的喜悅,沒辦法最近光一王子的消息太少所以一本雜誌至少能減少0.00009%的想念,所以忍耐是必需的呢!
其實已經看過圖片也在不少網站看到光一和長瀨對話內容,的確一直以來自己對長瀨都很感謝也覺得他真的是很天真的一個大男孩,因為自己並不能為光一分擔解憂只能遠遠的支持著他,所以對長瀨能適時的為光一解憂或者開導光一總是心懷著感謝,長瀨智也先生我們的光一就要麻煩你多多照顧了呢!
看到實際的圖片之後,很想狂叫呢!堂本光一先生你穿著西裝躺在地上是想引起我的暇想嗎?吼~~~想念的心情已經溢出來很多了本來想看雜誌可不可以收回一些?可是你那表情真是太誘人了!再度無力,我想很快的那個心情直接滿到日本去的,到時候概不負責ㄟ!!從以前就幻想光一能接一檔上班族的日劇我想光是光一每一集的西裝造型就會迷倒成千上萬的少女吧!後來盼ㄚ盼有等到遙空刑警的西裝秀,所以也算是滿足了我的一點點幻想.當然還是很希望光一在陽光型(?)的上班族日劇讓我滿足一下.
當然那個憂鬱(?)表情的休閒少男那一頁也很好看,不過為什麼不能在多一頁有光一笑容的照片呢?做人要知足,好吧!我會繼續忍耐這個星期我要去抱我忍很久沒下手買的popolo和myoj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