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間的事情似乎一定會有正反兩面的意見,即使大家喜歡的是同一人也不例外,昨天看到三種單曲的封面的時候當然是放的人一定是歡天喜地(是說好像也有看到有人不喜歡),不過我是很鴕鳥心態的人我也不會特地去踩這種言語看的人,看了只是讓我多難過一陣子,所以學乖了不看也罷!今天看到一位大大寫的文章,她提出為什麼光一要用這樣的封面來當單曲的封面?應該是用光一的音樂來吸引大家來購買,說實話我看到這篇文章我也想了一下,我不認為這樣的封面是不好的,現在的社會說現實一點需要有話題性,尤其是演藝圈,所以有了話題我想大家才會去注意,注意到了就有可能吸引到可能非放的人,然後我想非放的人也會被光一吸引才會變成放的(寫的好像光一是有魔法的人呢!不過光一在我心中的確是有魔法的不然為什麼6年了我還是個放呢?)當然我不知道事務所用這樣封面的正確原因,不過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不是更好嗎?所以既然有讓放一飽眼福的機會,我又怎麼能放過呢?(OS.光一,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