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又走到一個分叉點,因為我一直在思考到底還要繼續買雜誌嗎?還是狠下心來不買了呢?其實是因為我發現我每個月的錢都用光光了,都沒辦法存錢。連這次的旅費都是先跟媽媽借然後按月還她,所以我有點厭煩這種要為錢煩惱的日子,所以才會開始想我是不是開始戒雜誌然後把錢存下來呢?不過看到這一波的雜誌攻擊我很怕我會不會把持不住呢?不知道有沒有好方法能讓我不破戒或者破戒的範圍能小一點呢?我目前的理想目標是每個月三小中只買一本然後兩大本可能只會買POPOLO(除非是MYOJO是他們當封面或者照片勝出),其它的雜誌都只買他們當封面的,如果真要買沒當封面的也只能買船版然後是有訪問的,其它只有一點點的全部不能買!!!這樣的目標會不會等於沒設呢?還是有沒有過來人的朋友能提供經驗給我呢?真的是很煩惱的一件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