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一顆解演唱會中毒的藥,讓我可以不要那麼念念不忘。
如果可以的話,請10月份的演唱會結束後,不要讓我等太久才有DVD。
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一張飛機票,我想去看福岡的延期演唱會。
如果可以的話,請告訴我如何暫時將演唱會的記憶隔離在腦的另一邊,這樣的話才不會常常想起來。
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一張會中獎的樂透,這樣我就有錢去看光一了(爆)

以上這些是我從福岡回來的後遺症,真的解不了啊!表面用著正常的表情在生活著,但是內心卻一直湧現出演唱會的每一幕,看著照片就想到當時的表演,聽著歌就想到當時光一的歌聲,看到相關的文字就會想到那天談話內容,這些症狀沒有減輕只有加重的嫌疑啊!讓我極度懷疑我撐的到DVD那天的到來嗎?(搖頭)
其實當時聽到延期的時候我的內心真的極度有想衝的念頭,還盤算起錢來了,但是我回來之後我知道是不太可能了,除非我想找死吧!我想目前的我只好先聽著專輯忍著性子慢慢等吧!回來的隔天馬上把我的MP3清空只放演唱會的歌而且還是照著順序排列的,這樣應該是會加重中毒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