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想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等手上雜誌的訂單消耗完了,就要一陣子跟雜誌說再見了,沒辦法薪水沒漲的狀態下要負擔這些東西真的讓我有些累了,所以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先從雜誌開始放棄,然後專心的把一些小債務還掉,每個月要追著錢跑的生活還真是累.
這次的冬con周邊我也還沒定,或許到最後我也是放棄了吧!不過場刊和照片我應該還是會買,對我而言場刊代表了這場演唱會光一的想法...之類的,所以我很愛看好心人士翻的場刊翻譯,每次看到這個就覺得很高興呢!照片更是無法割捨的吧!不過現在看到j-web上出的限
定寫真台灣買不到,就讓我覺得很煩,所以最好別出太多否則我連照片也會放棄了吧!(耍狠...)看來我得過一陣子節慾的生活了!希望我支撐的下去,我可不希望哪天崩潰了大買特買(苦笑),看來接下來如果我的工作輪調真的到山上的話還真是適合ㄚ~~(不過我還是不希望
遠到山上去啦!)

這樣也代表我好一陣子不能出國了,所以SHOCK再見了,斗真再見了(姐姐不能看到你跟光一同台了;^^;),說老實話我還比較喜歡斗真,當然錦戶亮的月份我沒看過也不方便說些什麼,但是我的第二男主角的私心還是給了斗真,第一次去看SHOCK就是斗真和光一配,隔年不是時
我還失落了好一陣子,也曾很認真的想過要來好好的喜歡斗真,但是心還真是分不出去,所以還是乖乖的守著光一呢!

不過最近不知道是不是進入倦怠期?覺得冷冷的,節目也積了好一陣子沒看,雜誌也不會馬上拆,但是下載還是會努力下載的,只是會有點提不起勁來!聽到消息也只是"喔!這樣喔!"的敷衍回答,難道真的進入人們常說的倦怠期嗎??希望不是,應該只是我最近煩心的事太多了,
所以對這邊就比較顧不到了吧!光一,給我新的刺激吧~~~

以上是我在等待一億人的下載的心情記事,想寫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抓到點來寫,而且也開始想關部落格了,或許又想閉關去了吧!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