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期待已久的光一演唱會終於宣怖,想當然我一定要去阿~"就是這樣的心情所以就撩下去了,一開始其實是參加橫濱的抽選,朋友有勸過我說橫濱很難抽問我要不要在考慮一下?結果貪圖方便的我結果還是落選了~本來在知道落選的那一剎那我是想說那就算了不要去了~結果朋友就勸我不要那麼快死心可以去參加那種地方場的看看~所以那個晚上跟要一起同行的友人商量了一下,後來決定我們去仙台吧!!!

決定要去仙台後很多事就開始動了起來~決定日期.機票.飯店...等的事情,後來因為仙台能玩的點有限加上我茲茲唸唸的想去東京,所以這次就跟朋友大規模的行動,在仙台待三天之後拉到東京玩三天,這次旅行也第一次坐了新幹線,還有也嘗試訂了民宿,本來是都想請旅行社朋友訂但是這樣的話旅費覺得會超過三萬,所以我們就開始尋找民宿.而且因為10月23日那天訂不到飯店所以本來是要訂一家很遠的民宿後來好險有貴人幫忙所以我們訂到便宜又離車站進的飯店(不過進去的時候也嚇一跳就是因為房間很小,浴室也很小,但是也只能安慰自己住一晚就走了!)

而且要出發前看到報紙介紹日本在9月開始會出一個限定的"JR EAST PASS SPECIAL",這個東西真的是好物阿~只要1萬日圓三天的JR任你坐重點是還包括長途的新幹線喔!所以這個PASS讓我們真的省了超多旅費,包含了仙台到東京的新幹線(而且這天的JR山手線完全任你坐),還有回機場那天的成田特急也是,另一天我們就挑了第一天去仙台的松島!所以內心裡面真的是超感謝的,因為這趟旅程真的遇到很多貴人和好事阿!

第一天是10/22日出發,這天因為是早上6點半的飛機所以又加上我們住外縣市所以要提早出門,結果本來約飛狗巴士可是一到那邊才發現它要到3點才開門(因為之前我都是坐這個所以這次就沒特地去調查沒想到當天開了一個這麼大的玩笑),好險後來還是又找到和欣巴士,到了機場之後一整個冷清阿~後來要通關的時候才發現我們是海關的第一個客人,連免稅店也沒開,所以兩個就一直拍照直到登機門,就這樣我們要去仙台啦!

下飛機之後才發現仙台機場真的很小阿!可是我遇到的海關小姐超好的~讓我印象深刻!而且朋友還跟我說那天的仙台只有四台飛機會到ㄟ~不過後來國內線的部份就還蠻多人的了!結果一出關我們就因為要去拿從機場到仙台的車票又小迷路了一下,後來轉阿轉才知道原來是要去車站拿票,仙台機場的二樓就是JR線不過要去到另一邊才會看到,所以才讓我迷惑!後來終於坐上車到了車站(仙台車站就蠻大了).

到了車站最重要的就是要買JR EAST PASS SP,我們就先到綠色窗口結果遇到一個冷淡的櫃員看到我拿出來的紙就只跟我說"DOWN! DOWN!"所以我們又默默的拖著行李去另一種的票務中心,一進去之後先抽號碼牌,一到我們時就先表明來意說我們要買JR EAST PASS SP,在買的中途都因為日文不靈光一直碰壁,好險友人英文不錯,所以到後來就是英.日文交雜溝通.總之也很順利的買好兩天的新幹線,也問好了山手線可以坐還有也決定今天就去松島玩~接下來就是去找飯店!

這次第一天和第三天的飯店是住一樣的,本來還在想要在第三天預約晚間巴士直接殺去東京,可是因為第二天預約不到原本的飯店所以第三天是一定要住飯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