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光一
     為什短短的一天我的心情就像是洗了三溫暖般的冷熱夾雜呢?這種感覺還真想讓人罵髒話,起因就是因為今天一早收不到你的DVD心情就給它那鬱悶了起來,結果一去公司,上司劈頭就又說了一個壞消息,就是又要派我在去支援別家門市,我的腦袋好像暫停運轉般的停了好久,然後在回過神來我心裡想的就是:為什麼又是我要去呢?只因為我可以上晚上的班我就得忍受這樣的待遇嗎?結果邊點商品時我偷偷的掉了淚, 也才發現原來我一點都不堅強,我還是一樣那麼的脆弱,然後上司就跑來跟我說要我在去跟上司的上司談看可不可以換別人去?我心裡想為什麼這種事還要我去說呢?而且照上司的說法是根本沒改變的餘地了,那我去說不是討罵挨嗎?不過那時候我的淚腺已經完全無法停止了,我想不能在別人面前哭,但是它根本停不了,後來上司還是出面去找了上司商量,想當然還是沒辦法改變,其實我那時候也想算了上司幫我說話我就很感動,真的要去我也沒辦法了,就當做跟現在的同事緣太淺. 
    現在想起來只是覺得我當時幹麻一直掉眼淚阿?覺得有股丟臉的感覺,但是當時的我還真是淚止不住,然後結果支援門市的大哥跑來,上司跟他談了一下,後來居然大哥肯讓步,他同意調動人力 ,讓另一個只能上早班的同事去他那邊固定上早班,我就不用去了,我聽到這個消息真是悲喜交雜,高興的是我不用去了,悲的是感覺我這樣很小家子氣,那個同事很阿莎力的就答應要去,我只是因為之前去另一家門市支援了兩個月,就這樣大家都幫我說話,覺得我這樣很可憐,才回到門市10幾天又要去別的地方, 我頓時還很悲哀的問說這樣會不會讓上司難做人之類的話?還一直胡思亂想等一下上司的上司會不會又抓狂?跑來罵我之類的,還是在他們心目中我又上了黑名單之類的事情?想想我還真是搞操煩!我明明是想當一名惡女,管別人說什麼我都不會在意,我只要把交待的事情作好就好,其它的我才不管,結果我發現我還是一樣,在意別人怎麼看我,一天到晚怕事情做錯被罵,我真的覺得有一天我會被自己的搞操煩害死吧!不過我想這種要去支援的事情還是一樣會發生吧!到時候我就阿莎力的答應吧 !管它是妖魔還是魔鬼都管它的,也只能去吧!而且那時候我會咬著牙忍著,再也不會回門市去抱怨了,這樣我做到的話看到你的話可以請你給我一個擁抱嗎?(我看我在作夢吧!)反正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