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9凌晨) 終於看完第一遍的DVD了,從1點左右開始到3點半左右結束,真的是最高的演唱會,又再一次拜倒在光一的牛仔褲底下,不過現在的我得去補眠了,明天有10點的日文課,我真是太猛了~~

(2007.05.20 凌晨)
 目前看完整場演唱會第一遍,但是4首歌六個視角的部份還沒征服,還有普盤的第三首安可部份也還沒看,昨天在看的時候很能融入氣氛,但是看到下半場的時候我真的覺得當時的我真的是太不專心了,因為看到的時候就像失去的記憶好不容易找回來般,沒辦法當時的我因為光一表演的地方比較後面,所以我坐的位置勉強只能看到小小的光一,我又不太愛用望眼鏡,所以真的有一兩首歌我分心了,只記得光一在唱歌(<-----廢話),昨天在看下半場的時候真的覺得光一好性感喔!!尤其是SNAKE真的是性感的不得了,其它等之後在寫吧!我想照曲順來寫感想,不過也不知道寫不寫的出來?
因為我是用耳機來聽的,所以在光一的MC時間的聲音真是可愛的不得了,感覺如果閉著眼睛也真是一大享受,很高興的是我也聽的懂大半部ㄟ!而且會有深刻的感受就是下次我也要衝最終場啦!!當光一看到秋山編的舞的時候那個表情,如果當時我在現場的話一定會大喊:好可愛喔~~我也好想送給光一喔!秋山你真是太了解粉絲的心情了!!還有好多好多的感想總覺得都說不完,可能等我寫完又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情了,不管是演唱會本身還有OFF SHOT 還有照片,還有下弦月的花絮...好多都可以寫出很多感想,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每天都來寫一點吧!更新的部份會寫在這篇文,就不另開文章了,當作一個完整的記錄!

(2007.5.21 凌晨)
OFF SHOT+PHOTO LIBRARY: 
先從這邊寫起,不過在寫感想之前,要先說這次DVD的選單設計真的很棒!很有創意,有了那個LOGO看來可以發揮的部分真的很多,設計的部份真的很特別,不知道在這部份是不是屬於光一的管轄範圍之一呢??
今天趁上班之前又把幕後花絮和照片又看了一遍,花絮的一開頭那個大大的OFF SHOT真的那我笑到了,雖然好像也看過別的地方用過但是在這邊用還是讓我覺的很有創意,一開始就是先是在排練的狀況, 而且很特別的是還有先排練的場所,然後還放的下舞台,真是讓我佩服!再來就是首場名古屋,光一到上台之前還在確認舞步的認真神情真的是很有魅力,MC的一開頭就說自己是舒馬赫,真的是好可愛喔!吃飯的時候吃手羽先的方式真的很特別,用兩手拿而且優雅的就把肉全部吃掉了,歐~~為什麼光一連吃個雞翅也可以這麼優雅?我想我應該是辦不到吧!!然後就到了光一最期待的時間--玩大貧民,結果玩的太高興了,腿的線條大放送喔!好白的腿喔!!真的好羨慕MA喔!每天都可以跟光一這麼近的相處還可以聽到光一這麼可愛的聲音,真的是好羨慕喔!, 然後來到我也參予過的福岡場,看到光一在用麥克風學廣播,當場回憶都湧上心頭,那時候聽到這個聲音全場是歡聲雷動阿~~在看到光一衝出來真的是高興到快瘋了!!真的是好想念當時的氣氛,當時光一也提到那個颱風的夜晚他也是在會場改東改西的忙到半夜才回飯店,那時候聽到真的很感動,現在突然還蠻後悔沒衝延期的那一場,唉~~
其實這個OFF SHOT也算滿足了我沒辦法跟著光一稱罷27場的怨念,也滿足了每一場我想看的特別片段,而且光一真的很認真的在對待自己的工作,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光一,而且會發現這個工作團隊的感情真的很好,大家都很挺光一,沒有對光一的要求說過不字,難怪有些女舞者在最終場的時候會忍不住的哭了,要是我可能會先去廁所大哭一下吧!然候用開心的笑臉對著光一說:辛苦了!!還有光一在學會新的魔術的時候,秀給MA的另外三個看,其中有一個說他看不懂,光一那個笑的方式真的誇張但是又好可愛喔!!我不行了,完全是沉溺在光一裡面了!我看現在的我只要提到光一,眼睛一定都是吧!!
照片的部份真的是我的一大怨念,因為福岡場的時候都沒有照片可看,名古屋第二次回去的時候還可以看到照片,結果福岡的兩場都沒有照片,雖然賺到一個壞掉的光一,但是還是很不甘心阿~~好險!DVD貼心的收錄這些照片,第一次看的時候我還很豬頭的找不到那張浴室的照片,結果在逛部落格的時候看到有人提到原來是要按那個SPECIAL鍵喔!不過應該是有些照片沒收到吧!因為在MC時,還有一張光一拿到壞牌的表情好像就沒收錄,好險MC中有!而且看完這兩個部份真的是越來越愛看光一穿吊嘎的衣服,手臂真是一覽無遺阿~~還有光一的私服也穿的很好看阿!可能沒那麼的花俏,但是我愛這款的~~.

 

(2007.05.26 中午)
下弦月
PV+幕後花絮:

那天拿到DVD的時候先看的就是下弦月的幕後花絮,因為一直看到大家在談迷路的光,所以一拿到的時候就先看了這部份,一看到光一 一直在迷路就真的覺得好可愛喔!!真的會被光一的方向感給打敗!真想去應徵光一的帶位員,這樣光一就不會迷路了阿~~

再來就是每次看到收錄的時間都覺得很心疼,都是早上10點多開始半夜才結束.看到這個時間都會有覺得光一的工作真的是一件很磨人的工作,也很感謝他和工作人員即使是一件磨人的工作但是他們還是想作到最好給大家,而且大家都很照顧光一,會幫他搧風.整理頭髮..等的,雖然這是他們的工作但是還是很感謝他們!所以光一在訪問的時候都會說他最想要的就是時間,因為他想要時間來慢慢作這些幕後工作.

第一天的時候最引我注意的是光一的手上的黑色手環和手指上的戒指(?),我還想說那時候看PV光一有戴這個嗎?結果後來重看一次PV真的有ㄟ~~,果然當時都只注意著光一的古裝阿~~,覺得光一手上戴著戒指的感覺還蠻好看的呢!!然後當光一把外套脫下來的時候只剩一件背心,真是好看阿~~不過那件外套也蠻好看的呢!這一天的光一每拍完一個鏡頭都會去Chek一下然後會提出自己的意見,認真的男人真的是最帥的阿!!

第二天光一穿著古裝出現的時候真的好適合,從來也沒想過光一會適合古裝,但是穿起來真的一點違合感也沒有,而且頭髮也弄的很好看!而且當鏡頭照著光一側面的時候有點像女孩子呢!真的是連身為女人的我都會覺得很慚愧阿!在排武打動作時,會讓我想起SHOCK殺陣的時候,光一的動作很俐落而且大概老師說過一兩遍光一就記起來動作了,而且每次看到光一跟工作人員互動的時候都覺得很感心,覺得大家在工作岡位上默默守護著光一,連一起武打的演員也是跟著光一淋雨,打鬥都沒一句怨言,收工的時候看到大家跟光一再互相說謝謝的時候,演員也是很認真的在說謝謝!就覺得光一很幸福,我們也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