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到少年俱樂部最後唱愛のかたまり,整段唱歌的片段尤其是光一唱的很用力還離麥克風很遠,整個好有魅力,後面還有排練的片段,光一自己還拿起小扇子在煽呢!好可愛呢!整個訪問過程(包含唱歌)好像換了好幾套衣服,然後看到訪問的那一套是合身的小外套和T 恤,就只是這樣也讓我覺得迷倒了!然後看到這個畫面就好想看到訪問片段, 但是無奈阿~它就是一直跑不快阿~~ 


然後今天還看了-泉,覺得又了解了光一 一點點,就只是這樣的小事情我也覺得很幸福,(沒辦法!昨天看到了讓我氣炸的言論,稍後在談吧!),看到光一說會對自己說謊的那一段,真是深有同感,尤其是在工作上,我是一個不喜歡交際的人,但是不得已有聚餐的時候就只好告訴自己:這是工作,所以一定要去!常常得對自己說謊(也可以說是催眠吧!)這是工作一定要去或要作之類的!
然後就是光一擁有力量的部份,尤其是氣候的變化那一段真是點頭如搗蒜,因為我沒參加第一次來台灣的演唱會,第二次去參加的時候結束時也是大雨,現在想起來原來是這樣嗎?然後去福岡兩次參加光一SOLO演唱會, 也都跟雨有關係,第二次連颱風都來湊熱鬧了呀!不過就像大師說的光一真的要好好小心身體!你的身體健康是光放的幸福阿~~
已經有一段日子都沒有聽到光一單獨講比較長的話,聽著耳機傳來光一的聲音真的覺得這樣也是一種幸福阿~~


(接下的內容是我自己的情緒,如果不想看的可以跳過,純粹是一個光一放的言論)
---------------------------------------------------------------------------------------------------------------------
之前因為壽司王子!的主題曲一直未定,當然我的心中一定是想要光一的SOLO,如果因為這個主題曲之後就會有專輯然後就會有演唱會,這真是一魚好幾吃的好事,但是後來公怖是KK來演唱,當然會有小失落,但是我就想也是有光一嘛!就沒想那麼多了!但是之後去看到別的部落格在討論這件事,看到很多人的流言我真的蠻難過的!原來希望是光一唱的就是偏激的光一放,然後光一說過希望KK能一年出三張單曲這樣的話,就變成理所當然這主題曲就一定是要KK唱的,說出這種話的還是所謂的KK放(其實骨子裡是剛放吧!),說實在話我很不喜歡一定要分什KK放,光放.剛放之類的分別!大家愛的是同一個團體,只不過你選剛,我選光一,這樣而已!你尊重我,我尊重你,這樣不是很好嗎?卻老是因為我們希望光一能多發唱片或演唱會之類的,我們就一定要被冠上偏激的光一放,然後只要剛出唱片或DVD就會包容他,這樣的事情真的有公平嗎?我真的是覺得很無言!昨天因為踩到這個地雷讓我覺得很氣又很難過,我甚至想要開始討厭剛,但是後來想想何必呢!剛又沒惹到我,所以他在我心目中還是同樣的地位!
雖然也喜歡光一不是短暫的日子了,那種風火交烽的言論也熬過了,然後那種永遠不滅的粉紅言論我也是能閃則閃,去看看圖片,文字也是看翻譯的文字,雖然我不喜歡但是我也不會沒品到去人家家裡戰,我的原則就是你尊重我,我也尊重你!網路很大一定會有不喜歡的言論,我也會很駝鳥的不去看,但是每次看到這種言論還是會讓我覺得很難過,雖然世間的是事情本來就不會有公平,但是當你的立場並不是完全公正的時候就不要去傷害別人!昨天看完之後真的是生氣--->難過---->算了,會算了是因為看到光一的節目之後就在想我支持的是光一,我又何必在意別人的言論呢?我還是會一直希望光一出SOLO單曲,但是KK出的時候我也會支持!這就是我的立場!

*會有這些想法純粹是看到某些言論產生的,請不要對號入坐!如果你覺得不喜歡我的立場的話可以按離開也沒關係,大家有緣可以做個朋友,沒緣的話不勉強,我的立場是不可能改變的!我也會警惕我自己少去看有關這方面的言論,免得一直得內傷還好不了就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