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鬱悶的不得了,悶到想要對每個人發火呢!如果有心情測量計的話我的心情指數可能是大火吧!事情的原因大概就是看了那篇文章吧!但是這幾天下來又加上看到很多人的文章今天的心情總算好多了,就當做壹周刊的文章吧!笑笑看看就忘了吧!所以決定一掃陰霾來整理之前採買的東西!

上個星期去領了HCON的周邊,當然千元大鈔就飛走了好幾張(默)!
今天把帽T拿出來發覺質感很棒呢!好想拿出來穿喔!不過這樣會不會太奇怪了呢?所以還是收下放在衣櫃裡了!這次的周邊都走高貴路線所以也沒幾樣,不過這次東西品切的速度也太快了,所以我就決定如果今年年底去看CON的話周邊還是跟店家訂吧!才不用回國還要為了這些東西大傷腦筋呢!

這次的場刊真是深得我心,每一張照片都好看呢!最喜歡的一張是最後面光一用手捧著沙的那一張,因為可以看到光一可愛的手指呢(心)!而且光一的指甲剪的好可愛呢!真是太喜歡這一張了呢!
資料夾的部份也很好看呢!不過一次出八種真的是太狠了吧,而且光一的其中兩款還真是有點類似呢(毆!我怎麼可以把秘密說出來呢….!)活頁式的筆記本果然就像建恆(AIUEO的主持人)說的高貴而且根本捨不得拿出來用呢!不過這次我買了兩本所以應該會拿一本出來用吧!
這次訂周邊有個小插曲呢,就是周邊出來的時候我發現如果照我的訂單走的話那可能我買不到幾樣但是店家休息又連絡不上,所以我就問了一下我家附近的店家可以訂嗎?對方說可以所以我就追加訂了檔案夾五種和筆記本,結果前幾天店家請我去領然後跟我說有缺,我想說應該只缺一、二種吧!結果只領到檔案夾一個(還是兩人的喔!)和筆記本,心裡的OS:、、、、、,堂本光一算你狠,品切到這種地步。

照理說這次周邊沒幾樣應該花不到多少錢,沒想到人要居安思危啊!因為更可怕的是照片地獄啊!CON開演前的SHOP照就有46張,大阪開完又出LIVE照43張,再加上限定照4套,所以真的是陷入照片地獄了呢!不過這次的照片都拍的還不錯,光一的頭髮真是越看越可愛!尤其是LIVE照都還會翹翹的喔!可愛極了!結果去領東西的時候店家剛好進這次的演唱會的非官方照片,有的都好可愛喔,本人就好像不用錢的一樣猛挑,然後還買了超貴的照片(就是那種被別人知道可能會被海扁一頓的價錢)當然貴的東西一定有它的價值,照片清楚外還像是光一就站在我的面前一樣的清楚呢!不過因為太貴了所以挑了幾十張就罷手了,再買下去我可能就出不了那家店了呢!所以我這次的照片官方加非官方的就破百張了呢!不過整理照片的時候好高興喔!這次SHOCK不知道會不會出SHOP照呢?去年居然沒出..害我去SHOP店好無聊喔!(不知道是誰在裡面還是大買特買的呢?)

整理完照片其實心情也好了一大半了,喜歡光一的人是我又何必在意別人說了些什麼和寫了什麼呢!

這次有買到左上角的那張照片,照片中害羞的光一好可愛喔!!
圖片來源:日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