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懷著不安的心情去把我的原聲帶帶回家,本來很怕像cia的網友說可能會延後一天,沒想到很順利的拿到了,不過在結帳過程櫃台小姐不小心把我的普通盤弄掉了害我心疼了一下呢!
回到家後先看DVD的部份,照片的部份很有閃亮亮的感覺呢!預告的部份不得了了光是這幾分鐘的片段就勾起了無限的記憶也讓我有一種錯覺彷彿我還坐在帝劇的椅子上,一直在欣賞著這場秀,堂本光一先生,算你狠!讓我有這樣的感覺(毆)!不知道有沒有報名看SHOCKDVD會哭的比賽?有的話我一定會去報名呢!而且超級的想在去一次把上次沒好好仔細看的部份全部好好看過,不過這樣的衝動很有可能到了日拍之後會完全冷卻下來吧!^^;
音樂的部份很讚用耳機聽可以蠻明顯的聽出從左邊移到右邊的感覺,所以堂本光一先生不要在說大家聽不出來了,不過光一有一個地方算錯了就是人的記憶力呢!因為我都快忘了哪一幕舞群會從右邊移到左邊這些事情?而且我只看了兩場有一場半目光幾乎是追著光一跑的,所以別打我啊~~~我會努力想起來的!而且光一的歌聲真是超好聽的,真想24小時給它PLAY下去呢!不過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本人可能要在去敗一張普盤回來供了!



(以下是最近看到ORICON STYLE市川先生演唱會報導的心得,因為掺雜個人觀感極重,不想看的人請跳過)
前幾天有看到網友翻完整篇的文章了,看完心情很糟,我知道市川先生對光一的評價很高,整篇文章裡他也是很捧光一,對剛的文字就不太好了,但是我總覺得市川先生的文章裡夾雜一堆諷刺的話語,讓人看了難受,尤其是文章裡有一句光一的犧牲奉獻把一場可能很普通的演唱會變成一場娛樂價值高的演唱會,我總覺得這一句開始以下的話都酸的不得了,或許市川先生有很多的機會接觸他們,但是他從哪邊覺得光一在KinKiKids裡面扮演的是犧牲奉獻的角色?或許這句話讓我覺得很不爽吧!真佩服一些看這篇文章覺得很高興的人!或許市川先生對剛有某些偏見那就算了,但是我不喜歡他批評KinKiKids這個團體的言語,因為光一很重視它的存在,所以我也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