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去年的SHOCK公怖之後,我就開始在著手準備抽票的事情了,這件事我並沒有跟很多人說,因為想說等確定有抽中在說,當然在準備抽票的過程發生了一些事情就略過不講了,不過也因為一直跟對方有點溝通不良的關係那陣子真是火氣超大的阿!!

前陣子FC的結果出來了~本來我還信心滿滿應該會中吧~因為我避開了首場和千秋,結果還因為卡到了聖誕節和過年的關係讓我到前幾天才知道了結果~唉~打開信的時候我還很緊張,一打開信之後我好想昏倒喔~居然沒中~~~看到這個結果害我沮喪好幾天,跟知情的同事講她安慰我說可能光一不想讓我花錢吧~要我好好把這筆錢存起來!現在就要等2月初的一般抽選了~

其實要不要去也還讓我蠻掙扎的,現在的我越來越懶(?),都變成這樣的思考模式-1.要去嗎?? 2.好~決定要去了-想辦法抽票. 3.然後如果有抽到票才會去,沒抽到票就會放棄了.目前好像找不到以前那樣的衝勁,沒抽到票就想辦法去標票之類的!這樣不知道算好事或不好?哈哈~

這是第一階段的報告~現在就等之後的抽票了~其實我很想去!所以就保佑我可以抽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