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光ちゃん:
               哇~沒想到一眨眼就到了你的生日,今年很殘念的我還是沒能去任何一場有你的活動去看你,本來有過這樣的機會連票都準備好了,我還是沒能成行.本來也想一定要去你30歲的生日但是很多原因的影響下我還是沒去了.今年的我還是在台灣遙寄祝福給你.

              2008年的我算是改變很多的一年,並不是指對你的心而是我知道對很多東西我知道該停止了,我停了買雜誌的計劃(除非有超優的照片或者特別的雜誌我才會買下手),我停止了買周邊的東西(除了基本款的照片之外,其它我都停了,我還可以抗拒朋友慫恿我買便當盒的勸說文).我也停了報紙..等的東西.我把這些錢撥一點點來買書,撥一點點來買對我身體有亦的東西....,我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漸漸的成熟了.我停止了一些念頭,我知道只要我還喜歡你的一天我都會用盡力氣去支持你.但是我知道我的生活我還是得顧.所以我選擇了這樣的方式來改變.我期待我去見你的那天我是用很棒的姿態去見你.

           明年都是我們兩個30歲的開始了,很奇妙的是我並不害怕30歲的到來.我想是因為有你吧~希望明年的我們都可以創造一個特別的30歲開端.不知道你會想要什麼呢?我的話呢~真的是希望明年的我可以找到一個對象,以前的我認為有你就可以了,但是現在的我卻很想有一個可以陪我的人.我也希望你能找到,找到一個能陪伴你的人.一個人真的太寂寞了阿~這就當作我們兩個的新年新希望吧~

           很快的要迎接你的生日了,先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你的平安就是我們的幸福阿~

1754097709.jpg

希望每年都可以看到這樣可愛的笑容,你的笑容是我的活力來源喔~光一,請你繼續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