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的我還真是忙碌,並不是工作的忙而是我這個月已經看了兩場的電影,最近應該還有一場"嫌疑犯X的獻身",今天回家的路上我才開玩笑的跟我姐講說我可能把今年看電影的額度都看完了吧~

上個月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我就看到基努李維(我都稱他基哥,所以後面都用這個來代替囉~)的新電影"當地球停止轉動"的看版,我就跟我姐講說我12月要來看這部,結果某個星期我去新光x越把我的禮卷用掉,那時候就想說來買書好了~結果選了老半天,選了最近很紅的暮光之城(這本書我之前還預購過後來還是沒買,沒想到繞了一圈還是買了),回去就馬上啃第一部,花了2-3天把第一部啃完,其實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就打算基哥的戲要放棄了,就跟我姐說改去看這部好了,因為我被書裡的愛德華(男主角)煞到了,而且這次電影的男主角也很合愛德華的形象,所以年輕男主角獲勝(基哥~我對不起你~).可是陰錯陽差之下還是先去看了基哥的電影().

先談基哥的電影好了~這部戲在還沒看之前我就知道是在談地球&環保的問題,而且看到基哥穿西裝的樣子就讓我想大喊"你回來了阿~",因為基哥有時候會很任性的讓他的身材往橫的發展,但是演電影時通常都會是恢復苗條的身材,而且知道這部戲賣座的不錯,還替基哥很高興(雖然我知道他不太在意這種東西的),上星期看的時候是四個人一起去看.人還蠻多的,一開始的基哥遇到外星人的那顆球我還真不太了解這個,後來就隨著劇情的一直下去,然後我被這幕的基哥給秒殺了~

17151.jpg

帥吧~我得承認我真的是西裝控(當然是指我喜歡的男人穿才有效囉~),看的途中當然會覺得人類的無知阿~但是你又會想如果今天真的發生這種事一般的小老百姓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呢?然後當我們四個人看完時~只有一個感想"劇情太過薄弱".就只有女主角一個人在說我們(人類)可以改變這些話就可以讓基哥飾演的外星人改變了主意.讓我覺得這個戲到底在演什麼阿?然後想到壹週刊的評語還真是誠實阿~,然後在看的途中一直心中感概怎麼有些鏡頭把基哥拍老了?還有些鏡頭把他變胖了?我姐更狠她說基哥的青春肉體怎麼不見了阿?我在旁邊辯駁說他都40多歲了這樣的身材已經維持的很棒了啦~(我們兩姐妹是從他演悍衛戰警的時候看起的,所以也算是看他很久了~),結果看完這部出來害我覺得到時候出DVD的時候我到底要不要敗回家阿?基本上只要基哥不是演那種很任性的戲我都會買DVD回家的~而且我覺得基哥很好玩的一點是很多人都會批評他的演技說他演技很平板,表情永遠都是那樣的~但是很奇怪的是他的戲還是會大紅(除了幾部他很任性的戲之外),我也覺得很奇怪但是每次基哥有電影出來的時候我多少還是會去看一下~哈~可能潛意識裡有某部份被基哥吃死死的吧!

在來就是今天去看的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其實本來是要先去看這部的但是因為先去看了基哥的戲之後,我就想說那這部就算了.看第一部的時候我還熬夜到2點努力的啃書結果當我看完第一部的時候要進行第二部的時候我發現我卡在第二部的一半.我啃不下去了,原因居然是因為看了好久愛德華都還沒出現害我有點沒動力去看發生的事情~(這是書的部份)

結果因為當初放話說要請姐姐看這部.本來想裝死的不提這件事了結果我姐還是要我履行諾言阿(哭), 所以就選了今天去看~沒想到今天去看人也是還蠻多的.看來這部算是成功的吸引了蠻多人的!看完整部戲的感覺是劇情有點太跳了~刪掉了很多部份(我知道要把那麼厚的一本書都搬上電影是不可能的)

在看書時候我很愛看愛德華掙扎的部份(因為太愛了捨不得放,但是不放又怕自己傷害了她),很多部份我都蠻愛的(我果然還是S吧~)但是因為電影的長度所以就變成劇情沒辦法很順,像我姐沒看過書的就很多地方看不太懂,這是我覺得可惜的部份,希望將來出DVD的時候可以變得比較完整.建議還是看過書在去看電影會好一點,不然可能會一頭霧水吧~

男主角(羅伯派亭森飾演)的部份因為當初劇照看了很多所以覺得很帥然後很合愛德華的形象,可是一開頭的電影他出現的時候讓我差點笑出來.到後面就越看越好看.我仔細想了一下原因-就是因為他眉毛太粗了,所以真的很不習慣.看報紙說他因為演了這部戲紅了,之後希望他能在多接一些戲,讓我看看不同的他!

16367.jpg

他就是演愛德華的男生(因為劇中他是吸血鬼所以皮膚才這麼白~)16369.jpg

很巧的是他在劇中也有穿西裝的戲,也小小的秒殺了我~

最近還要跟朋友去看福山雅治的電影,我期待好久了~這個月過的真是充實阿~

圖片來源:奇摩的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