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好像都在鬼混的感覺~因為都在追Supernatural(有興趣的朋友我把另一個部落格的連結放在旁邊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也可以認識一下目前把我迷的神魂顛倒的男人~).
不過光一也很久都沒有新消息了~除了演唱會的部份.好快夏季巡迴的部份就要結束.(不過連周邊都又要出新的,也太搶錢了吧~)
然後我們就要迎接光一的30歲生日了~雖然我沒打算去大阪幫他慶生(我可不想幫他慶生還要接受額外的打擊,所以我自己乖一點放棄好了~),不過現在另有打算.也順便給自己30歲的慶祝.希望一切都能成真~等確定之後在來說吧!
前幾天終於找到有字幕的壽司王子電影版,不過我還是沒有看完~不過有了字幕版才終於了解劇中人物的關係,要不然之前看DVD的時候還真是霧沙沙阿~
然後SHOCK DVD也是只看完上半部,看完滾樓梯那邊真的覺得很虐也對我的心太傷了,所以就一直停在那邊.下半部等我好一點在來啃吧~聽說下半部可以看到光一流眼淚阿~


11/18
今天看到O.S這本雜誌的照片 .阿~~我覺得好喜歡,尤其是下面這張照片--我覺得我的心都被治癒了阿~光一~~我要回你的懷抱了~

圖片來源:http://koichi.co.kr/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