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沒來更新了,一方面是光一都一直在忙著巡迴的演唱會的事情,而且我也不是那種會去主動找報告來看的人.

可以說最近我的重心稍微轉移出了KK這一塊.我想只看著光一就好了.很多事情導致了這種結果,我想了解的人就了解也不想多講這些話題了.我也厭煩了每次只要觸碰到了KK這一塊的事情之後就是永無止盡的爭吵.或許我是駝鳥心態也或許我知道就我一個小小歌迷的力量是改變不了任何事情的.所以既然我改變不了任何有關他們的事情那我只好轉頭不去理它了.所以現在也是靜心的在等待光一的壽司王子電影的DVD和SHOCK DVD.十月還真是忙碌的月份.

今天朋友從日本回來了 ,本來很心急的想要在今天拿到我的東西,但是她還沒整理好所以只好在等幾天囉~這次就很乾脆的只買了海報和照片,照片還是都只挑光一的部份.本來的預算是連光一的部份也只能選一些來買.但是因為某件事的幫忙所以就可以買一整套光一的照片.未來KK的活動部份可能就會照現在這種模式來買.有一個想法就是明年不管如何一定要去一趟日本看光一,所以現在在想要攻SHOCK還是SOLO的部份.好難選擇呢! 而且我有一個好瘋狂的想法就是想要去美國參加Jared會出席的活動.但是這個真的很難照我現在的速度真的只能保佑大樂透會中獎-因為去美國光是機票+住宿就是一筆不小的費用然後呢~我去問過一個網友她說要參加這種活動都是要門票費然後如果要參加簽名會又是另一筆費用,所以我都不敢去想這種的費用到底要多少? 但是又會想這兩年不去等SPN演完了,Jared要出席活動的機率就更加低了.老天爺阿~讓我中樂透吧!(哈哈~)

另一方面就是最近一直在看SPN的DVD.我也把SPN的相關事情都轉到另一個部落格(雖然在這邊也沒寫多少),其實心裡最近的某一塊地方覺得很溫暖因為有光一和Jared這兩個精神支柱存在著.但是還有一小小塊因為無法忘懷某人在痛著.有時候會想兩個人什麼都沒發生過?我為何要一直如此惦記著某人呢?我想是因為這是我最近付出過最多的感情吧~雖然一直是在單戀的狀態但是也是讓我付出很多的喜歡.昨天在跟同事看雜誌的時候看到處女座的戀愛運,我大笑了出來然後唸給她聽.她是現實生活中唯一知道這件事的人.我跟她說我放棄了,她訝異的問說為什麼?我說我努力過了而且我得不到任何的回應,我又能如何呢?她問我努力過什麼?我只淡淡的說傳了兩次簡訊都不回我想我也很清楚了.而且其實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很清楚這個人對你的感覺,從他跟你說話.對你行為...之類的觀察都會很清楚的知道那種感覺.所以其實我很早就知道注定是一場單戀了.我想現在我的執念是我還放不下的原因吧!我會努力隨著時間沖淡這種感覺.我覺得這一塊我得努力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