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休息時間看了一本書叫作:愛情,不要失去自我,作者是:鄭絜心.
看到一段話覺得很有感覺就把它抄下來當作自己的心裡話~

"愛情,是要把自己活成一座燈塔,讓所有優缺點加總在你身上,變成世界上唯一的記號.才能指引那個獨一無二的對象前來.
而他來的時候就是在閃爍的星空下只看見妳的光芒.他連月亮都看不見了.
那樣光芒萬丈的妳.不是所有阿貓阿狗都看的見的."
-摘自"愛情,不要失去自我" 鄭絜心編著

什麼時候那個眼裡只看的見我的人才會出現呢?我內心有時候會這樣的想著.有時候會想自己真的要這樣孤單的過一輩子嗎?

*今天下定決心要把他忘記了,前陣子的牽牽掛掛我都要放下了,或許在離開他的時候我就應該要放下了,是我一直要握在手中捨不得放下.昨天我又傳了簡訊給他照例又是一封傳到大海無音訊的簡訊,是因為他知道了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就決定要這樣嗎?想了很久也想不通所以我決定就把這段回憶和單戀都埋起來吧!彼此就當個陌生人吧!今天開始會在開始邁出我的新一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