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我真是太懶散了,我只有星期一有上班,之後我就開始休假到星期天,
結果每天就是上網看Supernatural,出門買東西或者看看電視之類,想想自己也很久沒有這樣的休閒過了,每天都只有休息半天然後就去上班了,真正的休假日也因為媽媽有幫人家帶小孩的關係也不算真正有在休息,所以這星期算是我這一年來身心真的在休息的日子,可是我卻感冒了(哈哈).

昨天趁著小孩沒來的空檔和媽媽去百貨公司逛街,因為之前一直很想買包包但是逛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我喜歡的款式,一到百貨公司就殺到了某P開頭的專櫃,看了款式之後就鎖定一款,店員一直要我試揹看看,覺得還蠻喜歡的才想到我沒問價錢,問了價錢要3xxx元,嚇了一跳後來還是狠下心來買了,媽媽也嚇了一跳呢~我就跟她說就當做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吧!(雖然我得拿我的私房錢出來付,{#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自己覺得今年我過的很辛苦,我指的不是肉體的苦而是心理的苦,又加上前陣子去支援的時候心裡一直承受著對他喜歡的苦,常常把我逼到想要趕快告白來了結這種苦.然後離開之後也苦了一些日子,對他的思念讓我想打電話給他但是不行阿~前幾天我跑去買東西看他,他看到我有笑笑的,但是就沒話聊了,我想這就是我面臨的難題吧!那天過後我想開了也沒那麼執著了,我想平行線的兩個人還是沒辦法交集在一起吧!我想上天讓我們兩個有短暫的交集也算是很好的禮物了.

買完了包包到了換贈品的樓層卻被告知東西早就換完了,真是SHOCK阿~後來實在因為肚子餓去吃了一家我愛吃的火鍋店,很便宜但是卻可以讓人吃到超飽的,吃完之後又陪媽去DXC買她吃的維他命,然後跟媽不小心敗了一支日本的牙刷,一隻70元呢~在結帳的時候還遇到一個女孩子跟店員說每個顏色都給她一支,我就跟媽說我也好想這樣闊氣的跟店員說呢~哈!回家後試用了一下毛真的很軟還蠻好刷的.還去了賣甜甜圈的店買了好吃的甜甜圈阿~(就是波堤獅的那家,後來覺得沒有收集它的東西真是慶幸,如果真的收集我大概會吃甜甜圈吃到胖吧!)


後來又回到百貨公司買媽媽的衣服但是逛了好幾層都沒她喜歡的,結果我手癢去翻了他們家的DM.看到我們常用的化妝品專櫃有一組在特價,結果兩個人就又跑去問了專櫃小姐還有沒有貨,中間還接到旅行社打來的電話問我的行程有確定了嗎?也只能很忍痛的告訴她我沒辦法去了.本來沒打算要買化妝品的我也心動的買了一組,還拖了我媽下海買一組呢~結果回家的時候被媽說今天真的是出來敗家的,還無緣無故被我拖下海買了東西.不過昨天真的很開心呢~百貨公司人不多可以慢慢逛,還買到喜歡的生日禮物.人生不就是簡簡單單就是福嗎?

前幾天看到PTT上面有人在談她的朋友因為現實的痛苦所以她想衝去日本看KK來紓解她的壓力.後來看到某位大大出來談了她的經驗.我現在覺得這位大大說的很有道理,很多現實的東西並不能只靠著去生偶像來解決,當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之前我也是覺得一年去一次日本犒賞自己也順便紓壓,但是快樂都是短暫的吧!如果不去解決壓力的來源也沒辦法紓壓吧!結果去因為這幾年的旅行讓我的經濟狀況也沒多好.所以今年開始我就決定要讓自己緩緩腳步,等我的經濟狀況沒有任何牽掛的時候我想這樣的我去看光一,我會更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