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結束了長達兩個月的支援,然後就進入了休假模式,
因為我的代休假累積了太多加上在支援的日子裡也消耗不了我的代休假,所以本來是要繼續第三個月的支援也因為這個因素而中途換人,其實對我而言這是好的,雖然我很捨不得離開他,但是也是因為他讓我一直想離開,離開之前我還沒有鼓起勇氣對他說我的心意,但是我跟他說了我很感謝他的照顧跟他上班我很開心,他也跟我說他跟我上班很安心,然後我也跟他說了有空可以打電話喔~但是我昨天發了一通簡訊給他,但是我一直都沒收到回音,所以我的心可以算是死心一半了,我也不會在做這些事情來迷惑自己了.我也不想造成他的困擾.所以就真的當朋友吧~我也不會在奢望有任何的發展了{#emotions_dlg.emotion_broken_heart}.


前陣子開始了很認真看了一部歐美影集,然後還上網把第三季的後半段看完了,還迷上了男主角,

他就是我最近的新歡{#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他叫    Jared Tristan Padalecki
1982年7月19日出生的(最近我跟巨蟹座的還真有緣)
要提一下的是他身高是193公分.看到很多跟影迷的照片都被他摟著,好幸福喔~
我喜歡他演的SUPERNATURAL(台灣翻作超自然檔案)
前陣子有很努力的在看第一和第二季,但是在網路上看的真的很辛苦,所以今天很敗家的買了正版DVD,然後很努力的在認識他.現在AXN的星期二9點到11點有播出第三季,9月18日美國就會播出第四季了,所以最近的生活會很充實吧!哈~我要來繼續沉淪在他的魅力之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