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SPN 的DVD上市囉~所以本人也就趁今天休假去看看~我選了去愛X買~因為之前去買黑色星期五DVD的時候比了很多賣DVD的地方,結果就是愛X最便宜而且為了這一天我可是很努力的在用它們的卡收集點數.

在愛X看到的價錢是1278元~我的卡又可以扣掉50元~就很高興的抱回家囉~一回家就先看了NG片段~多了中文字幕總算不會那麼霧煞煞了阿~

今天看了504,看到被邪惡山姆之後又被煞到了~好帥阿!不過我還沒準備好要看502+503,看來還是得努力在多存點開心的心情才能消化阿!!

 

PS.之前會關閉這邊是因為前陣子發生了一件我覺得不好的事情,所以也沒心情寫東西.最近又犯了文字癮所以就又開來自言自語了.還有加上我本來在寫SPN的部落格已經沒辦法更新了,那邊已經放棄了,所以現在這邊會有光一+Jared的東西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