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一個部落格的格主在寫她的新年新希望,突然發現我的腦袋裡怎麼沒有這個東西存在?而且我想不出來我明年的目標是什麼?這樣下去真的好頹廢阿~~~

後來我這幾天都很認真的在想這個問題,總算想到幾個小目標,本來還想說要來學東西可是想想目前還是先暫停一下.雖然我的日文魂在我昨天遇到一個日本客人的時候有小小燃起,但是因為我還是有點茫然到底要去哪學日文比較好~?也有想過要回學校唸書但是一想到要回去碰商業的書就讓我頭痛但是我又不可能轉科考?就先讓我想一想吧!

所以2010年的小小目標就是:

1.一定要存錢,而且希望在光一的SOLO CON之前可以存到我的目標金額,這樣在去之前和之後都能不會造成我的大負擔.

2.明年是我要好好認真的減肥年,我希望能漸漸的縮小食慾,希望一年過後我可以瘦10公斤(當然是越多越好,但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免得沒減反增了)

3.戒周邊的開始年~這幾天我一直很煩惱要不要買周邊?其實說實在對買周邊的熱情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了~之前都是只買有臉的周邊,但是最近卻連這個都有點不想買了,不過讓我不捨的是SHOP照阿~(雖然我知道阿光都沒笑容,哈哈!!),前幾天在算我要買的SHOP照的錢,吼~居然要1萬多塊~讓我都退步三分了~所以我在想乾脆都不要買等到去日本朝聖的時候有什麼可以買就買什麼吧!也不強求了阿~~所以明年開始就放棄買周邊了~

就先這樣吧~我從現在開始要好好努力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