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的生活只有一個""字可言~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本來以為上星期就已經好轉的感冒在這星期大大的逆轉,原因就是媽媽幫忙帶的妹妹也感冒了,結果有一天她超不舒服的然後我因為下班回來都要幫忙照顧小孩,所以我就被她又傳染到了,好不容易休假的星期三也因為感冒讓我也不算休息到,還要跑去報稅+看醫生.

看醫生的時候被醫生唸了一下,因為這個醫生從小認識,還沒搬家之前也都是讓他看診.後來舊家附近重劃也就人是全非了,那天就是想說不想在去給上次的醫生看所以才專程跑去給這個醫生看,結果一開始就量體重,然後就因為體重的關係被他唸到不行,一直要我好好減重(醫生~我也想阿~但是就控制不了阿~)讓我覺得我是來看感冒的阿!!!後來總算放我離開了去對面藥房拿了藥.沒想到這才是慘的開端而已~

後來回到家後想說應該可以吃一包藥(有稍微吃了麵包裹腹),結果才4點50幾分吃的藥吧~我5點多就開始想睡了,後來受不了去躺一下也小睡了一下,結果一整個晚上我都是一直想睡覺的模式,想偷睡就被媽媽罵說叫我去洗澡然後在去睡,洗完澡之後精神變的好多了後來又在吃了一包藥,沒多久我就去找周公下棋了.結果因為太早睡了早上4點我就起來一次了.本來還想說會好一點結果之後幾天我一整人都處在沒聲音(沙聲)+狂咳的狀態,害我隔天就不太敢吃醫生的藥.朋友+同事聽到我的聲音都嚇到了,想說怎麼會這樣?然後咳到我都覺得快把肺咳出來了.

昨天又不信邪的晚上睡覺前吃了一包藥,結果整個晚上又是在狂咳的狀態下度過.根本沒睡好還差點被我姐砍了,因為她也沒睡好(好險她不用上班不然我大概會被她揍吧!)早上差點又快要失去我的聲音,後來受不了打電話回家請媽媽去藥局幫我配個藥吃,現在才有精神打文章.這幾天都覺得自己在快要死掉的狀態,真的是超難受的,加上我的工作需要一直說話根本喉嚨也沒法好好休息到.所以後來打去跟店長要了下星期的兩天假.要不然在這樣下去我的病都不能好阿!!真的要來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啦!

這樣折騰的一個星期也有一點好事發生~就是我買了50元的樂透讓我小小的中了400元,不過都請客花完了~也算小小的安慰啦!

其實這幾天也有在想如果今年光一辦SOLO CON的話我到底要不要去?雖然3月才去看過SHOCK,但是光一的SOLO我真的不想錯過阿~但是又怕錢不夠用~因為昨天姐姐才在跟我說今年是爸爸60歲生日要辦桌請客 .雖然是3個小孩去分擔但是也是一筆不小的錢.真的是讓我覺得有點希望渺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