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這一天一起床我就覺得喉嚨怪怪的~乖乖的去用鹽水漱口之後有好一點.但是隱隱約約覺得自己在發燒.結果要用溫度計量體溫時卻一時手滑把溫度計打破(天哪~我還可以在衰一點嗎?)後來去跟樓下鄰居借時居然借到一個壞掉的溫度計,也量不出來發燒了沒有?後來決定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了,到了之前去的西醫診所掛了號大概是快11點了,結果一大票人(護士+病患)等醫生等到快12點才開始看診,在等待的途中我都快覺得我的病快好了呢~然後看一看之後醫生就說那打一針好了再加上洗鼻子+洗喉嚨,好笑的事因為本人胖所以血管可能不太好找,護士一看到一條明顯的血管馬上就針插進去,後果就是隔天開始我的左手打針處都是黑青的~而且這一天我是休假的阿~我又在一次休假日感冒了!

這一天也是徵文的最後一天本來沒想要去po的,結果還是po出去了,好險反應還不錯.

5/21

因為昨天感冒的關係把跟朋友的約移到了今天,這天早上還有點稍微的發燒然後還一直流汗,真是難受!刷牙的時候都一直覺得從腳熱起來.後來一整天都乖乖吃藥之後果然好多了,一下班洗完澡之後就去赴約啦~這一天要看電影-天使與魔鬼+吃我愛吃的摩斯漢堡~YA~

到老X城的時候發現原本預計要看的7:10分場次不見了,所以就臨時改成了6:30的場次,這一天人還蠻多了而且一直聽到大家說要看天使與魔鬼這部片,我還在想是不是今天來看電影的人都是花X卡的卡友?因為今天是一週6折的最後一天,這樣算下來真的很便宜阿~一張票變150元呢!

看完電影的心得就是覺得~吼!這次總算改編的比較好看了~而且電影長度還蠻長的呢!還且我喜歡的那個警察怎麼一半就去見上帝了呢?還有演神父的伊旺麥奎格演技真好阿!看來這部我可以開始期待DVD了~

看完出來已經是9點了,就跟朋友去吃了我愛吃的摩斯~會愛吃是因為他們家紅茶+炸雞真是好吃~每次領完薪水都會去吃一次呢!

回到家後上網的時候朋友MSN跟我說叫我找一天跟她拿禮物,原來是參加徵文的禮物呢~好高興阿~

5/22

這一天是個詭異的開始~因為晚上睡覺的時候居然掛在牆上的時鐘就掉下來,還掉到我的書桌上.我還想是有什麼暗喻嗎?好險工作上沒事情發生.結果晚上看到有一通未接電話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但是已經一年多沒見面了+每次都是我打電話去找她的~所以我想說怎麼了嗎?原來她星期六有時間問我要不要去吃飯?結果因為一時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就搞笑的跟她說那功課就交給你了,我要去睡覺了阿~

5/23

這一天有幫媽媽買了兩瓶沙拉油(用點數買一送一)結果我就把它放在我摩托車的腳踏墊,一路上很高興的聽著歌騎回家,騎到1/3的路程時發現油不見了~然後趕緊沿路騎回去都沒發現,我想早就被人撿走了吧~心情真是沮喪~回到家跟阿母說了一下結果自己又出錢讓阿母在去買~也只能當作做好事了吧~只是上個月被偷了1000元,這個月掉了兩罐油,看來現在是每個月都要作一件好事囉~

晚上和朋友去八錢吃飯,是吃火鍋的,還不錯吃,只不過服務生都會一直來問要不要加湯或加水之類的?因為到後半段也不需在加了,我都會拒絕~可是到後面都會有一個我不知該形容啥的服務生就會靠近我們說幫你加湯喔~然後來不及拒絕他就加下去了~真得是讓我無言.真的是想讓我翻桌也不是這樣吧?

因為已經一年沒見了所以有很多話要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她一直在我心中是佔最重要的位置的這件事好像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看的那麼重了?是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圈了嗎?不過她還是我的好朋友這件事是不會改變的.我也跟她說了去年夏天遇見了他的這件事,我跟她說對於沒跟他說我喜歡他這件事我有點後悔,但是當時同事阻止我不要這麼衝動所以我也就沒說了.但是我也是怕跟他說了會造成他的困擾吧!而且最近讓我困擾的事卻是我一直夢見他,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但是對於他的事情雖然不敢說忘了但是我覺得我已經沒有像之前那樣的期盼了阿~

然後很搞笑的是因為她結婚的時候因為一點事我沒去參加,當時我把她的外套還有我包了一包紅包給她一起寄去她家,我就問她~你到底有沒有收到我寄的包裹阿?結果她就說有阿!而且這件事我問了兩三遍了,每一次看到她我就問一次.我聽到的時候覺的好糗喔~但是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我真的是老了阿~

5/24

今天休假在家一整天,結果看完一本小說,然後還去門市拿了我的卡斯柏作蛋糕~好可愛阿!捨不得拿出來用阿!!今天姐姐也總算把報稅的事情搞定了~今年的我還是要繳稅阿~而且心裡在想明年大概要繳更多吧!好險年終獎金我還有稍留一點來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