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話:這一天在我的旅遊小筆記中的感想只有一排字---看完爆哭 ,光一好想你喔~

所以這一天真的是創了我去日本的次數中流淚最多的一次.

 

3/21

這一天因為要幫朋友去中目黑買PEKO的東西所以要去中目黑一趟,本來以為也會很難找,結果沒想到一出車站之後就在巷子裡看到了,而且跟我想像中不一樣--小小一間的,專門在賣蛋糕的樣子,結果買了跟朋友說的不一樣東西給她(笑),買完之後有在中目黑閒晃一下,有到一間便利商店超大間的,賣場的後方就是在賣書的還有租片的服務,突然覺得日本的超商服務人員好辛苦喔~!

在中目黑想了一下接下來要去哪邊?後來還是決定去六本木玩一下好了,上次去的時候是晚上然後還下大雨根本就沒看清楚嘛~所以就坐車到六本木玩了.

DSC05190.JPG 

看到這隻大蜘蛛就知道六本木到了~

DSC05192.JPG 

還遇到可果美的試喝會(不過我沒去喝~哈)

DSC05193.JPG 

本來有想過要去森美術館看看,但是走到入口之後發現要門票然後展覽的項目我不太感興趣,所以我就走了~

DSC05210.JPG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花園很漂亮,沿著走了一圈之後才發現原來這邊就是當初 H ALBUM時展出光一和剛為新專輯設計 H 的展出地-毛利庭園 ,比我想像中的還小呢!那時看照片還以為很大呢~

DSC05212.JPG 

庭園中的一角~

在閒晃的時候發現有在辦一個沖繩的食品展,居然被我發現宮古島的名產,本來想買的但是我的錢包讓我沒辦法掏出錢來阿~所以又兩手空空的走啦~(下次錢真的要帶夠阿~~)

DSC05215.JPG 

當然還有去這邊玩啦~tv asahi~有點改變了賣了很多周邊商品,但是都只能忍痛不買阿~

逛完這邊之後就去旁邊那條街道玩玩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DSC05222.JPG 

沿路的花都長的好漂亮喔~

DSC05223.JPG DSC05226.JPG

DSC05227.JPG

DSC05228.JPG

這台車讓我覺得好帥喔~所以我就偷偷跑去照了~哈哈!

在六本木的時候我還亂繞路去走走,就這樣沒有目標的閒晃呢~午餐去吃了東京純豆腐,印象中這家好像很多連鎖店的樣子,還蠻好吃的,點菜單的時候都算是聽的懂只是表達真是我的死穴阿~吃完之後就坐車回飯店了,因為是看晚場的所以就回飯店小小的休息一下(有時候很慶幸自己是一個人去,不然我哪能這麼任性的想回去飯店就回去呢~不過有時候找不到人講話時還有點寂寞阿~).

到了有樂町的時候去拍了一直想拍的另一張SHOCK照片,再來放一下:

DSC05232-1.jpg DSC05234.JPG

下午拍的時候果然好看多了阿~~

這一場居然有檢查包包害我嚇到,這場本來想買濃湯的一進場的時候想說那中場休息在買結果誰想到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又想去廁所,說到這個就覺得連上廁所都有人在裡面引導告訴你哪裡有空的?比我想像中很快的就上到廁所,結果等散場的時候賣東西的地方已經休息了(哭),就這樣我就沒買到濃湯了,連想買的雜誌也沒買到,這告訴我下次要買東西還是要手腳快一點阿!!

因為看完這一場之後隔天一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看這一場的時候心情都很不捨,而且這場光一在屋頂的戲被植草師兄逗到整個人掛在屋頂上就讓我覺得好開心又好難過,所以整個人在戲落幕之後一直流眼淚,好不容易淚停之後回到飯店看著電視又一直流淚,心裡真的很不捨阿~好想好想一直看著光一阿!這一次的離別真的是讓我覺得好難過阿~結果因為隔天早上5點多就要從飯店坐車到日暮里然後在搭車去機場所以連難過都有時限的阿~擦乾了眼淚把自己弄好然後收拾行李之後就睡覺了,偷偷的在心裡想我一定還要在來看光一的(握拳)!

3/22日一整個早上都在搭車+搭飛機也沒什麼好寫了,只是很難得看到了早上5點多的東京阿~在搭車去機場的路途中其實也一直在忍住眼淚的阿~

DSC05240.JPG 

拜拜東京~希望過不久之後我還可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