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空白之日.還沒出發時候我一直沒想到要去哪裡玩?本來是想去橫濱玩的,但是研究了一下好像很花錢又很花時間,所以就放棄了. 然後又想說那又要去台場玩嗎?可是台場我去了兩次了,有點不想在去重複的地點,想了很久結果我在出發前終於想到我要去哪裡玩了?我要去買史納夫金的東西.他是誰呢?他就是在卡通嚕嚕米裡面的一個人.它是我喜歡很久的一個卡通人物,一直都有在搜集他的東西,不過因為台灣實在太小眾了,東西採買不易阿,決定好之後就上網作功課.查到東京有兩個地方有賣關於他們的東西.一個在水道橋,一個在錦系町,查好了要怎要坐車之後就這樣決定了!!

這一天去吃早餐時發現下雨了~怎麼我來日本的時候都一定會遇到下雨呢?雨是不大啦~但是就覺得很麻煩!不過還是得出門,本來還在想要放棄水道橋這邊,但是因為路線安排好了如果之後反悔想去又很麻煩,所以還是乖乖的從目黑這邊坐車到水道橋,我有印地圖去但是地圖實在是模糊的提示讓我搞不清楚要走幾號出口?結果就亂走到一個出口後在外面研究地圖.它是在一個叫LaQua的百貨公司.搞了老半天原來他在我的前方而已,而且我會經過東京巨蛋耶~~~終於讓我有機會看到每年KK開演唱會的地方了.

很好笑的是我去到那個百貨公司的時候它還沒開門,可是網站上又寫它8點就開門了,而且我繞了一圈都找不到,後來我想等11點在去找好了,然後我看到下面有一圈的商家,結果居然讓我找到了,可是我抄的地址是寫1樓的說,再次被打敗了.不過很高興還是找到了啦~

DSC05148.JPG 

就是這個百貨公司

DSC05152.JPG 

這是菜單~它是一家喫茶店+麵包店,但是我都沒進去吃~哈

DSC05155.JPG 

這是店門口,從那個門進去可以看到一些他們的商品,在這邊也買了一些東西~

DSC05156.JPG 

圖片裡面戴綠帽子的就是史納夫金~DSC05180.JPG

在這邊買了這些東西.筷子(沒想到這雙筷子後來救了我)+綿花糖和小信封袋

 買完之後我就前往東京巨蛋了,那天有棒球的樣子然後我還一直看到很多人扮漫畫的人物,很想照相但是要尊重別人所以都有看看而已.

DSC05163.JPG 

終於來到我一直沒機會進去看KK控的東京巨蛋.

拍完照片之後就前進了我在路上看到一家有賣很多小東西+土產的店,因為要買給同事的禮物所以就在裡面逗留了很久,想了很久才挑完要買的東西.

DSC05178.JPG 

買給同事的筆,買的時候很忐忑不安,怕同事會不喜歡,好險後來她們都很喜歡.

 DSC05186.JPG

這是巧克力餅乾~也是買給同事們吃的

採買完之後我就打算離開這邊了,不過看到出發前姐姐跟我說日本的7-11有一款的化妝水很好用,所以我就特地去了一趟7-11,(飯店附近居然都沒7-11耶).進去之後沒看到姐姐說的,但是看到還蠻不錯的組合就買下來給媽媽用了.

DSC05184.JPG 

還蠻便宜的所以就想說買來送媽媽了~

離開7-11之後就去找JR來坐了,接著要去錦系町了~到了錦系町之後拿著地圖找SHOP,來到日本之後又在深深體會到官網上如果寫從車站走到XX幾分鐘,都不能相信~因為光從車站走到這個SHOP就又超過了10分鐘.一路上覺得空氣特別好然後周遭都好安靜.好嚮往這種地方呢!到了SHOP之後發現~還蠻多人在裡面的呢!進去之後就大開殺戒了~(沒有啦~還是挑了很久才買到想買的,因為早期的畫風我不愛呢!)

DSC05165-1.jpg 

這是店門口的嚕嚕米,拍照的時候才發現我得走到大馬路上他才能全部入鏡

DSC05181.JPG 

卡片+明信片+筆記本(這系列的畫風我真的很愛呢~)

DSC05182.JPG 

DVD+桌曆(今年臺灣都沒人賣,所以在那邊看到的時候趕快買而且是最後一本還有打折呢~)可惜的是沒買到掛曆

DSC05183.JPG 

傳真紙+抽獎抽到的小包包(現在有買2000日幣就可以抽獎的活動,我抽到的是慕敏賞.看到的時候覺得送的好大方喔)

*最近一定要努力的寫完(握拳)

買完之後要走回車站時就換走另一邊回去,然後看到一家便利商店在換懶懶熊的東西就進去看一看(我很愛逛便利商店)~逛了一圈後我買了一包餅乾,本來是要帶回來給大家吃的沒想到某個晚上肚子餓了就把它開來吃了,講實話~還蠻難吃的,所以我就沒帶回來了.

DSC05179.JPG 

peko的糖果是買給朋友的.因為是很特別的香蕉口味~前幾天吃飯的時候問了一下她~她居然還沒開!

粉紅色的那包就是我買的草莓巧克力餅乾,不知道是因為化掉了才不好吃還是本來就這種味道~

買完之後看到一家餐廳,很想進去吃然後就對著它門口的食物模型看了很久,然後剛好有人走進去就讓我看到原來是用販賣機的方式阿~所以我就大膽的走進去了~點了醬油燒肉飯.本來是想吃光一常點的薑汁燒肉但是那家店沒有,只好點一個類似的吧!飯很大碗然後肉還蠻好吃的,整體來說都不錯吃,吃完就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DSC05177.JPG 

來了兩三天了終於讓我吃到一頓飯囉(淚)

離開餐廳之後因為時間還蠻早的所以就跑去車站旁的百貨公司逛了~逛阿逛~讓我看到一件衣服在打折然後又是姐姐最近喜歡的款式,本來是在想結果居然櫃姐就跑來招呼我了,所以我只好很吃力的表達出我想問的問題 ,我也很努力的聽她的回答,就這樣大概溝通了十分鐘吧~我就買了那件衣服,還發現原來日本的百貨公司是客人自己去服務台結帳喔~跟台灣不一樣耶!DSC05188.JPG

買了這件衣服,姐姐看到時很喜歡~因為我挑衣服的眼光常被她嫌棄,所以買這件時還有點不安呢!不過這次鼓起勇氣去跟人家說日文買東西給了我很大的信心,不過也是櫃姐不嫌棄我的日文啦~

後來在百貨公司逛了一下,本來想在多買一些東西給同事但是價格都不便宜所以就沒買囉~出來之後就去搭車前往下一個目標了~

出發前朋友有跟我說要去JE的公司附近拍看板,但是我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JE的地址,後來也是朋友幫我找出來的,然後上網查了一下該怎麼走結果我只看出要到乃木坂下車而已,就憑著這樣的資料就衝去了,之前一直把這個地點擺在去看SHOCK的日子裡,但是後來我想找這個地方應該也要花一段時間吧~我不想好不容易坐到這邊又沒找到就得趕著去看SHOCK之類的,所以後來被我排到這天証明我是對的阿~

錦系町-->表參道--->乃木坂

到了乃木坂之後因為不知道要往那個出口走,我只知道在赤坂通リ這條路上,所以出了車站後我選了X號出口,結果我又在一次選錯出口了,所以到了外面之後我看了一下地圖那條路在我站的外置的後面那一塊,所以我就走上了天橋,走阿走的沿路都是住家的巷子,本來想放棄但是後來堅持想說那就走到出口的地方看看好了,結果沿路讓我看到這棵樹~好漂亮喔!

DSC05166.JPG 

當我走到了巷子出口處的時候又看到了地圖,發現我也離目標不太遠的樣子(其實地圖的範圍畫的很大但是實際上走起來還不會很遠),後來皇天不負苦心人阿(XD)終於讓我找到了,雖然它在對面但是還是讓我看到了~DSC05167.JPG

這是我在馬路的另一頭照的,還蠻氣那台計程車剛好擋在那裡阿~後來發現要在對面才照的下全景阿~

照完之後本來想偷偷過馬路的,但是那邊車還蠻多的,所以本人只好乖乖的繼續往下走然後在走天橋過到另一端,在走一段路才到看板前阿~

到了看板前才發現根本照不下全景,所以一個看版都要分成兩半來照,結果在照白色這邊的時候還小小的跌到馬路,想說沒人看見結果沒多久司機居然就下車,害我嚇一跳,之後就很努力的拍照~

DSC05173.JPG 

放上光一的照片,其餘的可以到相簿看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