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

最近還是在支援那家門市,前陣子就知道要這一次可能要支援到6月中了,不過前陣子覺得還好啦~在這

門市還蠻輕鬆的而且大家也都很好相處,可是自從那個臭經理說了這樣的話之後就讓我壓力超大的,因為他說如果這家店在出問題的話就是我們去支援的人要負責,聽到之後就覺得OOXX的,去監督就已經夠有壓力了,他現在還說這樣的話,讓我頓時對他的好感程度降到最低,我姐還說我真是佔到一個"屎虧"(請用台語發音),現在只要門市有一點風吹草動都讓我壓力好大,現在只能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全身而退的支援完畢阿~(偷偷的想:阿光請保佑我阿!!)

 

4/23 

看到這個標題的時候不要以為我出國之類的,其實是現在的工作讓我像在度假一樣,起因是因為上個星期接到店長的電話說又要支援別家店,這種事大概一年都要發生一次也麻痺了,但是這次卻是很特殊的支援,因為我們進駐完全是監督的職責,是不管任何事的,所以每天我就是在賣場裡走來走去,每撐過一個小時我就會心中大喊:媽呀~剩X個小時了~加油!!這樣的生活還要過一陣子,所以乾脆趁這一陣子來實行我的計畫好了~也只好很阿Q的想說就當做之前太辛苦了,所以放一小段假還休息一下.而且撐完這次下次就不是我出去了,所以就咬牙撐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