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班的時候店長把我叫去,我還想是什麼事呢?原來是因為前幾天我問了一個離職的A同事一件事,結果因為A同事很Care這種事情,又跑回門市跟店長訴苦,店長覺得這樣的感覺很煩,我知道店長的用意是要我以後如果在聽到什麼事情不要在跟她說了,就我們自己聽一聽就算了~

後來晚上那個A同事又來門市幫另一家門市借東西,我看到她我完全笑不出來,她也覺得我怪怪的,一直問我發生什麼事了嗎?我到後來才勉強的擠出一點笑容跟她說沒事阿?可能我沒睡飽吧!她後來就回去了.

其實我知道店長的話但是我總是忍不住會想這樣的話是指我是個大嘴巴的人嗎?我只是想求證到底是不是A同事有犯這樣的錯誤嗎?也好啦~這樣算是我學到一課了~以後嘴巴閉緊少講那些事了,我也不想在管了~總覺得最近為了A同事的事情讓我心煩,出國的期間也一直擔著這種心出國.就當作自己看清楚了.

DSC05232-1.jpg 

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來看看光ちゃん吧~

今天早上因為有點事情出門了,耳朵聽著MP3,聽到Endless SHOCK的歌時總是有種錯覺-我彷彿還坐在樓下聽著光一唱歌和跳舞.我的心情還是留在日本吧~還是留在堂本光一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