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最近這幾天我的心平穩許多了,那天剛遇見的腦袋亂的狀況已經解除了,而且我也把他的手機號碼給刪除了,我不想在給自己那種有機會傳短訊的理由,在遇見後的幾天我有在看見他但是我並沒有去打招呼之類的,我遠遠的看著他我知道從今以後我們要走的路是不同的,所以即使我對他感覺還是存在的(這點我不想否認)但是我知道時間久了我對他的任何的感覺都會不見了,所以我決定放過我自己,把好的回憶放在我的心中,那些我自己多想的東西就隨風而去吧~因為他不知道這些感情所以我如果怨他的話又很怪,所以2009年新的自己就是順其自然,我想很多事情都會有安排如果兩個人的緣(不管是那種緣份)會繼續或停止都是注定好的,所以現在的我知道在當時的我是用力的去喜歡他 ,雖然得不到回應但是起碼我知道原來我還是保有愛人的能力(因為遲遲遇不見我喜歡的人所以一度我以為我已經心如止水了嘛??哈哈~)這點我是很感謝他的.我也會好好的過我的生活,他的話我也會祝福他的.寫這篇文是要告訴自己不要在為了他深陷了.講白話一點他又看不到所以就算了.我要努力的生活然後努力的去遇到一個互相喜歡的人的~加油~~~~~~




今天我體會到了人生真的是一連串的選擇,因為今天我的一串選擇之下結果是我又再次遇見在去年夏天讓我心動的男生,本來都跟我的心講好了要忘了他,沒想到今天卻又在同樣的地方遇見了他.本來不想進去看他的,但是我的心要我確認,所以我進去了,但是我也知道了他的心還是沒有我的存在.可是我的心我的腦袋卻還是會為了他亂七八糟的,我以為我的人生中他已經不會在出現了,但是他卻出現的讓我措手不及,這樣沒有結果的暗戀只是讓我更加混亂.
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在想了.該是放手的時候了.我不想在踩到那個無盡的洞裡.所以我會把他忘了.我想要的是兩人互相喜歡的戀情.不是這種一直在啃噬我的心的暗戀.我會讓我的心如果還有下次在遇見的話就只是把他當朋友的-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