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年快樂~先送上我們的主角-堂本光一先生扮成草莓+誘人的男人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nitraid791228-img600x504-1231442311dujofh47564.jpg

是不是很可愛阿~~

以下是我個人的新年新希望,沒興趣的朋友就可以跳出去啦~~

--------------------------------------------------------------------------------------------------

好快一轉眼就到了新的一年,今年開始就是我30歲的開始了~因為今天排休假所以今天的行程是去固定去拜拜的廟.看到我所屬的生肖今年剛好是偏沖,是個要很保守的年! 然後它下面注意事項寫著八月:劫財星,然後我姐就一直開玩笑說:因為八月光一要開演唱會,所以我才會破財~聽的我是哈哈大笑.如果是這樣我也會被劫的很高興阿~

雖然今年可能不會是個很順利的年度(沒辦法電視還有各大農民曆之類的都是這樣寫,不過我也只會把它當做參考,並且提醒自己要小心),但是我告訴自己不管遇到任何事情我都會告訴我自己用樂觀一點的態度和角度去看它.

來寫一下我今年的目標和希望好了~等年底時在來看看自己完成幾項了!!

1.今年我要存一筆錢,每個月都要強迫自己要儲蓄,還有不要亂花錢.....

2.今年一定要去看光一了,我真的很想他阿~

3.今年可以遇到互相喜歡的人.

4. 希望今年可以學東西,發掘自己的一些能力

5.今年要來認真減肥

目前就這些,如果還有想到的話在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