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從去年12月就開始一直期待的一件事-去國際書展!會想去是因為去年的下半年開始了看書的習慣,當然還是以小說居多啦~又開始看黑潔明的書,所以以前錯過的書就會想要把它補買回來(我的怪僻只要好看的書看過之後我就會想要買回來收藏),所以知道國際書展會有一些再刷的書所以就下定決心要去啦!

本來是想最後一天在去的結果後來因為禾馬說很多書不保證最後一天還有,所以又改到第一天去,不過我真的不是要去搶限量商品的阿~(因為我回來之後我家人一直問我說有沒有去跟人家搶抱枕之類~)為了保險起見我和同事還是一大早就出發了,不過還是錯過了開場,一進去二館之後就被木棉花的人潮嚇到,然後走到禾馬時也是小小被嚇到了,裡面好多人喔!而且大家都是一堆書一堆書這樣的買,後來趕快去搶了我要的黑潔明的書,一開始我以為她的書只有一小櫃然後沒看到我最想買的那一本時害我失望了一下,好險看到別櫃有看到我要買的那一本,拿完之後要去結帳才發現結帳的人潮是從外面排起,光排結帳就耗了半個小時吧!還沒逛我就覺得小累了起來阿!

結完帳之後我就朝鮮鮮出版社前進了,去這邊是要補齊我想買的藍淋的書,這邊就好逛多了,起碼沒有比禾馬擁擠阿~其實本來還想要買別的作者的來看看,不過還是沒有勇氣嘗試,所以就買完就離開這攤,接下來就朝同事想去的威向出版社了!

到了威向才真正被嚇到,因為它的人潮是從外面開始排隊的,好險有跟同事一起來,兩個人一直聊天就比較不會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後來光排隊入場就一個多小時了吧!後來好不容易進去了,裡面也因為結帳的人也卡在裡面所以其實還蠻難逛的阿~不過在這邊不小心被封面煞到然後就買了兩本沒看過的作者的書.好不容易挑完了想買的書之後結帳又要排隊這一排又是半個小時了,所以我們光在威向就快兩個小時了吧!終於買完了想買的書之後就開始閒逛,沒想到角川.木綿花..漫畫類的出版社全部都要排隊,所以兩個已經排膩的人就放棄了,一方面也是因為最近漫畫也沒在迷什麼.有一度逛到之前在買的一個漫畫家(杉浦志保)本來以為她出新書結果也不算因為已經出到18集了,所以就放棄買了,她的冰之魔物語我也是買到一半就放棄了,人物我是很喜歡但是故事實在有點拖了,後來就放棄看了!

繞一繞逛一逛就出去了,本來還想去三館逛一下不過兩個人實在太累了,就直衝坐車的地方去吃了飯然後去Q小路的一家商店敗了手機套和玩偶(超可愛的啦~~),結果也沒逛到京站(),就乖乖坐車回家了!

其實雖然很累但是明年其實我還是會想去ㄟ~因為是補書的好時機阿!

下面是我買的書單:

禾馬:

黑潔明:荼糜香.相思修羅.饕餮戀.彼岸花.(這一系列的書當初我租來看的時候是邊哭邊看,真的是很感動,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另一本"鬼夜叉",這一本我已經買了所以就沒在展場買了,可是居然在展場有這一系列的一套本來想說衝動的敗了,但是想想還是留著買其它的書好了!)

還有密碼.海洋+溫柔大甜心(這也算是有相關性的作品吧)除了密碼我沒看過之外另外兩本都看過了,溫柔大甜心本來還想在拍賣上面找結果價格真的嚇人所以我就沒買了!

鮮鮮:

藍淋:期待度,不可抗力,遲愛,難言之欲(她的書我只買了我喜歡的很多其實都沒有勇氣看,一方面是太虐心了, 一方面是如果裡面的男主角會被其它人ooxx的話,基本上我也是不看的,所以只挑了愛看的買,之前有先買了遲愛的下集,它裡面有一段話我好愛,每次看到都想流眼淚,下次在寫出來分享好了~ )ps.這是BL的書喔~~

威向:(這一攤我買的也都是BL的書)

冷音:雙絕之撥雲見日(上+下) (要出發的前二天有上網去看了威向的促銷看到這一套全13本1500元,本來有點小心動,但是有鑑於之前看過她這一系列的前4本都是提及背景和男主角的目地之類的,所以我只挑了我愛看的兩本買,其它的又是另一個故事(但是都有相關)真的算是一個鋪陳很長的長篇阿!

南鄉子:盲君,眠奴(這兩本算是衝動性購買,只憑了封面和故事簡介就買的人,所以等我啃完在說囉!)

昨天其實我也買了很多書回來看,因為好多新書都卡在這陣子出,所以我陣子有好多書可以看,真是高興!前陣子因為要想說要去書展所以都忍耐不買呢!

pps.說一個跟今天書展無關的,今天在坐車的時候我有聽音樂,當然啦都是光一+KK的音樂居多,突然那時候好想光一喔!光一阿~你的演唱會DVD到底何時才要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