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我一個月中去了三次的心之芳庭嗎??

相片0018.jpg 

我也想像不到~第一次會想去是因為看到很多人都在介紹這個地方,然後三個人就不知路途遙遠的跑去了,結果路途真的很遠阿~~而且我還是騎著我的50cc小紅上去的,到最後一段的時候小紅還騎不動,嚇死我了~後來重新發動才順利到達目的地.

到了之後看到全部覺得真的很漂亮難怪很多人都前來玩,不過就是不夠大阿~逛個一兩個小時就差不多了吧!第一次的時候有在這邊吃飯結果因為人真的很多而我又趕著上班所以一餐飯吃下來真的很趕,我是吃加220元的套餐,麵包和玉米濃湯和蛋糕真的都不錯吃,但是主餐和飲料就讓我覺得普通!所以第二次去的時候就沒吃裡面的餐了.

第二次去是因為姐姐幫朋友慶生所以帶她去那邊逛逛,我則是覺得上次逛的有點趕所以也參了一腳,結果在要去的前幾天才被通知公司的尾牙也要在這邊辦,讓我聽到時真是無言...........,第二次去逛的時候我是卯起來拍漂亮的花,不過很多花都快凋零了,然後在那邊吃了外賣區的商品,在我心中比餐好吃多了耶!而且還有薰衣草冰淇淋也不錯吃呢!不過這天人超多的阿~所以沒待很久就走了, 不過我想吃的巧克力也買到了就覺得滿足阿~!

第三次就是公司尾牙去的,不過這次是在他們專屬得宴會廳裡面辦的,菜色都不錯吃,不過我印象最深得卻是最後的甜點-堤拉米蘇派~好吃耶!

而且我們這桌的服務生很可愛喔~就很憨直的感覺~也很有禮貌!不過很殘念的是因為很趕著進場所以就沒拍到照片,因為平常宴會廳這邊是不開放的阿~

不過今年的尾牙居然讓我抽到特別獎阿~~~, 因為我已經領了10年的普獎了阿~所以抽到我時真的有點不敢相信,希望我的好運氣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偷偷希望光一演唱會可以抽到超好的位置(這樣是代表我一定得續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