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快過年了所以昨天想說來整理房間好了,昨天把那些錄影帶給處理了,會不捨但是也沒辦法.整理出一個大紙箱把KK的周邊都分類好,還把可以用的周邊都拿出來用了,所以現在掛在我手機的吊飾就是光一 solo con的吊飾,一整天都覺得心情超好的.在整理的時候一直告誡自己不要在買了,但是我好想買光一的照片阿~~但是我又要等到光一開solo con的時候才會去日本~真的是好不想等喔!!

房間大致上也都整理好了,不過最讓我有點小頭痛的是雜誌,因為真的很多(苦笑)!但是一定是捨不得丟的阿~整理完的結果就是今天就四肢痠痛阿~真的是年紀有了阿!!相片0196.jpg

這是上次去台北買的手機套的店家,我買的是獅子的手機套,好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