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多話想說,但是又很懶所以就一天托過一天,就沒來碎碎念~
其實從上次生日控的事情過後,不知道為什麼對很多事情就沒有一些雜念?
很多幻想也都沒了,算是很踏實的在過生活!但是我反而沒有動力去執行
一些事情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搔頭)
最近光一在努力的在演SHOCK,依照慣例我通常會去浮氣一下,但是我卻連
這種動力都沒了,連日劇也都沒在追只有看了一部特別劇叫"只有你聽見".
看到最後真的是小哭了一下,尤其是最後男主角對女主角說"你不是孤單一個人"
的時候真的是讓我好難過!
前陣子看到網友推薦的一個算命網站,我的好奇心大發輸入我的名字去測,它說
我的名字中間的字太單薄,所以我常常會感到很孤單,只要找到一個合得來的朋
友久了就會當成知己,其實最近也遇到這個問題,我在公司裡很不擅長說話,
最近只要有團體出遊我老是覺得自己都只有一個人的感覺,我也很努力想打進圈子
但是這樣的我讓覺得我好辛苦,出去一次都覺的用盡了力氣,我也知道我應該開朗
一點但是我真學不來一直把我的心事跟別人分享(我好像也沒什麼心事)?但是後來
我有比較想開一點,你想跟我說就說,不想跟我說那也就算了!我還是做我自己,能
講話就講話,講不出來就算了,我不會一直要自己去配合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