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要去考日檢的日子,雖然沒有像以前在學校唸書的時候那種認真的,但是多少都有在看書寫練習題之類,中間在寫文法練習題的時候真的很挫折,因為一直錯都有一股衝動想把書丟掉.
今天去考的時候因為我一直想時間應該夠結果我搞的太晚才出門,把我的小紅可操慘了,很趕很趕的去到了考場結果我停錯位置了,後來才發現考場在東邊我車子卻停在西邊,我拿著准考證一直走一直走都看不到考場,心裡面真的很慌,沿路看到的都不是參加考試的人,後來走了一段路小腿都快廢了,看到一個好心的小姐報路給我知道,但是我還是離考場好遠喔 ~~,OS:靠~一間大學有需要這麼大嗎?欺負我沒上過大學阿~為什麼參加一個考試我也要這麼的狼狽呢??這是我沿路上的OS,好不容易看到考場,我好怕我會來不及,好險已經事先查過教室了,要不然我一定會更狼狽阿~
考試的題目跟我做的測驗題差不多,但是聽解的部份真的是一聽完就沒法挽回,印象最深的我聽完題目然後開始唸要選的答案,我:{嗯~1不是,嗯~2也不是.嗯~3也不是,嗯~4也不是我要的答案,怎麼會這樣???}後來只好先選一個答案,看來這題會錯吧~~
反正考完了接下來就等公怖吧!不過現在很煩惱要請朋友教我呢?還是要去補習班唸呢?這些晚一點在煩惱吧!晚上看mirror來慶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