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今年第一次出遠門,很感謝之前的店長還會想到帶我們這些舊同事出門,之前
就很想去高雄的夢時代去玩,所以有人開車要帶我們出去那就趁這次去那邊玩了~
我算是一個很緊張的人只要去不是自己去過的地方都會很緊張,所以我的冒險精神算低吧!而且因為我是最後上車的人所以只好坐司機旁邊的位置(結果害我一直在打瞌睡~又不敢睡因為得陪司機聊天阿~)很好玩的是沿路上我都一直看到51的車牌(讓我忍不住想阿~光一在我身旁阿~保護著我呢!)好了~就跳過那長達2個半小時的車程吧~

到了夢時代之後因為車子停在地下室要上到商場的時候動線規畫的並不是很好,讓我邊爬邊罵,而且在這邊我就後悔我穿了一雙有小跟的鞋子(真是愛美不怕死的症頭),後來逛阿逛的~主要是夢時代規劃的比較像是店面式的百貨公司然後統一阪急就像是一般的百貨公司開放式的專櫃,到了某一層之後又看起我最近很愛看的項鍊,一直很想找一條像光一最近常戴的項鍊,(因為正品買不起,所以只好找找看有沒有類似的款),想當然一定是沒有,只有類似的墜子,大概是光一人好看吧!所以項鍊也格外好看,而且我滿心期待要去逛其中一層都是日本的東西,結果也是還好,而且還跑去逛了台中就有的39元百貨商店,可是很好玩的在其中的一家店(專賣日本食品)裡面發現了十六茶,特價49元,本來想大買特買的,結果後來想想這味道根本不是我的茶阿~而且我有罐子了買回去我一定又捨不得丟,所以還是留給別人買吧!去吃飯的時候一坐下就聽到他們的歌,這頓飯還沒吃就先滿心喜悅了阿~不過後來還是發現菜色普普,吃完飯後去逛了39元商店這間店就比台中大多了,本來想買一種日本專門寫祝賀的信紙+信封組(因為光一的生日快到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我想寫去了光一也不會看到吧!
就這樣我們從中午左右到下午五點多就一直在夢時代裡面,而且我的兩腳都磨破了皮,腳指頭還變白了,一整個覺得好難過喔~不過我還是有忍下來了,結果我一整天花不到300元吧!結論是夢時代我可能要過好幾年才會在來逛吧!(爆)不過我朋友一定很想在來因為有她最愛的霹靂旗艦店().
逛完之後本來想去愛河看看結果因為想去近一點的地方去了六合夜市,問路的途中還遇到了好心的義警,報路報的很詳盡結果整車人都沒聽清楚去到那邊還為了停車位找了老半天呢!不過我覺得很好的一點就是大家都不會因為這樣生氣,反而就一直找,讓我覺得跟現在的不同阿~後來到了六合夜市,一條路逛完也覺得還好(偷偷的覺得還是逢甲好阿~)吃了晚餐之後就離開回台中了,結果我到11點半才到家,我今天還是7點的班,我還真是強阿~

終於寫完了,我還真是不會寫遊記(汗),其實自從跟這些同事不同門市之後我一直很感嘆,好像找不到像那時候感情這麼好的同事了,大家都不太計較,都會互相幫忙,其中兩個還很久沒見了可是大家感情依舊,希望大家每年都可以像這樣一起去玩阿~當中當然是很感謝之前的店長,雖然他在我們這個圈子很多人對他有很多意見,但是我對他有一半是感謝吧!也心中暗暗決定以後別人在跟我抱怨他的話就笑笑聽過吧!也別在多說些什麼了!最近看了KK放圈子的某一部連續劇更加體會到表面看到的並不是真的,深入了解之後才知道醜陋的東西真是太多了!這是最近看了這件事和一些事情加起來的感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