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光一:
今天的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把雜誌停掉了,也去把博客來的訂單取消掉了,手邊的書只剩下一本
SHOCK報導的Oricon Style和一本一直在調貨中的POPOLO,我知道我一直嚷嚷的要不買雜誌的
話已經多到數不清但是就像是陪伴了很久的東西一樣很想丟,也狠下心來想丟了卻還是在關頭下
又默默得收下來了!我跟雜誌就像是這樣的關係,今天會痛下決心也是因為覺得這樣下去或許是不
行的,因為這樣的我永遠存不到錢,老是在透支的我要如何去達到那個我想要的夢想呢?所以今天
的我做出了這樣的決定,其實我也沒保握會持續多久,但是這是我目前一定得去做的!所以才寫了
這篇文章跟雜誌說再見~BYE!BYE!雜誌~

今天看ZOOMIN的新聞,為什麼你的臉又變小了呢?果然你一休息就都沒在好好吃飯了阿~~(泣)
(光媽症又犯了的我),還有在過幾個小時就可以看到39 CON的DVD了~~
還有我也偷偷的先聽了新專輯了,我寫不出好的樂評,但是目前聽的幾首歌都很喜歡,你的SOLO
則是撫慰了那天我覺得在牙醫那邊很丟臉的感覺,心情大好阿~~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其實這陣子有想要上來寫寫文章,但是無奈的我最近都弄牙齒,愛吃甜食的我真的是快沒一顆完整
的牙齒了,因為牙齒要裝牙套所以前幾天要用牙模,一整個覺得好想逃跑,為什麼科技沒有發達到可
以省略這個步驟呢?所以這陣子根本就心情不好,雖然有看到一些小消息但是根本沒動力寫文章,
也有在多少唸一下日文,突然發現自己文法真弱,很怕報名費白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