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姐姐看完日劇工作狂之後,這一集的主題是心跳,
我突然想起我有多久沒有為一個人這樣的心跳加速過?
現在的我除了工作之外唯一讓我會臉紅心跳的就只有光一了,
但是偶爾我也會想要在我的現實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人,
從他離開之後我好久都沒遇到這樣的人了,
那時候的我只是打去店裡是他接的電話然後跟他說上幾句話,
就這樣我可以高興很久~就像戲裡說的只是一個微笑而已我就可以樂的飛上天,
這樣的心情我好像很久都沒有了~
面對親友和朋友的詢問我也覺得很頭痛,
我也想要找一個這樣的人阿?
但是目前真的沒有讓我可以只是光看他就讓我心跳加速的人?

很好玩的是前陣子會看命盤的同事幫我看了我的戀愛運,
真的不太妙,我要到民國100年才會出現真命天子,
我的心裡O.S是可以指定是光一嗎?(毆)
然後之前的他如果真的交往了也是沒結果的,因為他是來亂的~~
我大笑了,因為他真的是來亂的~攪亂我的一池春水之後又一走了之,這樣的行為不是來亂的嗎?

其實我也是沒信心的認為別人喜歡我吧?
因為我看到男生的在看到我同事之後都會多看一眼甚而搭訕的行為,
我大概知道我的戀愛運真的會超坎坷的吧?
好了,戀愛的事就先到這邊打住吧!要不然我會覺得自己越寫越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