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星期天都會乖乖的看起公主小妹,如果沒看到首播也會準時看重播,本來不打算看的但是看到吳尊演的戲還是乖乖的坐好收看,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之前有一陣子很迷吳尊,迷到那時候都快看不見光一了,而且還在無名幫他弄了部落格,但是因為我對某些想法我實在沒辦法忍受所以我就漸漸了遠離了那個圈子,也好徒個清靜反而能更純粹的去看待吳尊.

今天看完了這一集真是一整個閃到爆,連帶墨鏡也抵不住,因為瑾(吳尊飾)和小麥(張韶涵)兩相情悅啦!所以一整集就是他們兩個人在閃恩愛給大家看(),又因為不能在爺爺面前展露出來所以兩個人那種偷偷愛來愛去的感覺,真是娛樂到我,或許有人會覺得這部戲太不切實際而且可以在這部戲中找到一大堆的出包但是生活中來點這種不也是很好的調劑嗎?現在連我媽也會跟著我在電視機前收看呢!星期六她也會看重播呢!

而且這次我很乖的只買了一個吳尊的胸章來作紀念,之前花樣的時候實在買太兇,所以這次學乖了呢!我想花樣給了我勇氣,而公主小妹目前也是帶給我勇氣吧!我很喜歡這次的文宣:公主拯救了王子  從此以後  城堡裡多了愛情
誰說一定要王子救公主呢?哪天我的王子才能出現讓我拯救一下呢?(順便吼一下)

圖片來源:八大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