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到的等待還是破局了,本來還有一絲的期待的結果還是被別人清楚的拒絕了,
也好啦!要不然這幾天光是等待回音就坐立不安,收MAIL收到信箱都快爛了還是沒有,
其實心裡也有個底了,不過看到拒絕的時候心還是狠狠的"砰"一下,說沒有難過都是騙人的,
但是我還是會好好的活著,等待上帝再為我開另一扇窗,我想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的生活,
如果有那一天我會萬分的感謝,但是如果沒有那一天我也是會好好的感謝上帝在我的生命裡加了這個
人我的生命也因為有他都變的彩色亮麗!

冬CON和SHOCK我想我還是不去了,明年已經被我訂成還債年了,所以不能在加重自己的負債了. 如果我真的想實現那個夢想的話,我就不能這樣下去了,所以明年我得把負債減到最低了,不過如果光一有要開個人演唱會的話,我還是會去,這是我沒辦法割捨下的. 話說回來明年得做好多事情,因為有打算明年底去看冬CON,所以勢必得存另一筆錢,黃金週又有光一的電影會上不知道會出什麼東西?還有一堆未知的東西會出,當放還真是忙碌喔~~~明年再來看看會實現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