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鼓起勇氣做了一件事,
因為我怕錯過了這次上帝不知道還會不會為我開這扇門?
所以我做了,我也收到了良好的回應,
但是卻又突然間停頓了下來,
我開始懷疑日子還有在繼續轉動嗎?
天真的我開始規劃以後的日子,
但是我以為開了1/3的門卻還是緊緊的關著,
在門外的我好著急卻又不能和人商量,
只能守著秘密內心煎熬著繼續等待上帝是否要幫我開這扇門?
還是會又關起來呢?唉~~~
還是上帝一直在嘲笑我的貪心呢?
想趁這個機會告訴我別做白日夢呢?
我看著日劇心裡老是會想為什麼主角只要鼓起勇氣就能改變自己呢?
會這樣想的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